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小心美联储再放鹰 黄金多头良机未到!

2018-11-07 17:32: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1月7日)欧市盘中,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民主党重新占据众议院多数席位,现货黄金短线上涨,至1232美元/盎司附近。黄金的表现与美元走势密切相关,因黄金是一种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由于美联储利率上升,美元指数居高不下,这反过来又损害了黄金。黄金也被称为“无息资产”,因为它不产生任何利息。因此,美联储利率攀升损害了对黄金的需求。

  

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 警惕美联储再放鹰  黄金多头良机未到!


  鉴于目前不断上升的利率环境,不难理解为什么黄金今年迄今表现如此糟糕。那现在是买入黄金的好时机吗?这需深入挖掘黄金价格的驱动因素才能阐述。

  美联储鹰气十足 美国经济强劲

  自鲍威尔于2018年2月接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美联储变得越来越鹰派。鲍威尔在2018年10月3日的声明中表示,利率“离中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使鹰派情绪进一步加剧。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攀升,这两个因素都影响了黄金需求。日益强劲的美国经济正让美联储变得更加鹰派,并加快加息步伐。

  
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小心美联储再放鹰  黄金多头良机未到!


  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也有利于美联储采取更为鹰派的政策。美国10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录得25万高于预期19万;薪资增长3.1%。数据导致市场预期未来会出现更高的通胀。因此,这对黄金构成了压力,因为经济强劲意味着美元走强。

  美联储本周将再次召开会议,尽管不太可能在此次会议上加息,但将为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动向提供进一步线索。鉴于近期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美联储不太可能降低其鹰派立场。此外,鲍威尔将于2018年11月14日发表讲话。因此,黄金多头应该等到美联储主席表态后再做决定,因为他的话可能会影响金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