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多头夹击中求生存,黄金势必会突破新高

2018-11-08 08: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三最重要的美国中期选ju落幕,共和党守住参议院,民主党八年来首次夺回众议院控制权。不协调的国会让特总统成功推行二次税改和大规模基建投资计划的可能性减小。不确定性周三先支持黄金走一波反弹。我们发现这轮黄金最大的核心逻辑是美股暴跌,市场担忧美股走熊,避险资金涌入金市。可周三美股大反弹,标普,纳斯达克,道琼斯分别上涨2%以上,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担忧。黄金冲高1236高点受阻回落。

  技术面,我们十分确定本轮黄金反弹还没有结束,中期黄金升势看涨。未来黄金有望挑战1260以及更高。1181低点守住,中期没有看空的理由。中线1160-1181上升趋势线上逢低布局看涨。4小时金价暂时会有些压力,1236受阻是因为前高1243高点压制,4小时1212低点守住,我们中期也是偏向看涨的,也不应该去高空。中线4小时1219可布局看到1260多单。1小时而言,1236连续四次受阻,阻力还是比较大的。最后一次1236快速回落,说明空头延续性还是很好的。昨天1222.8低点可能受不住,破位则黄金将寻求1219以及更低。

  日内我们偏向空头,认为黄金在白天是震荡下跌。白天守住1236高点,在1230下高空看跌为主。重点关注1222.8低点得失,若失守则下方1219-1218中线布多看到1260。昨天1227阳军到1235高点。

  昨天1227阳军集结正确,前天1235阴军集结正确。1226阳军集结最低1227。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28阳军集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