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如期下跌,1226现价空数钱中!

2018-11-08 15:46: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盘王杨在财视中直接给出了1226的现价空单,在这里要跟大家道个歉,毕竟博客文章不能及时更新,所以王杨只能在第一时间照顾财视的粉丝!关注王杨财视,订阅请点击这里!实力不需要去证明,而是需要时间去检验,笔者经历十年黄金的风风雨雨,在摸爬滚打之中形成自己独特形态交易法则,创立中轴形态博弈理论,真正成为市场形态研究的先行者!

  



  黄金很明显的看到是震荡下行的状态,王杨也一直给大家重复一句话就是黄金当前的走势是1212-1243的区间震荡过程,当前不太可能会发生太大的行情波动,当然,黄金大方向还是看涨的,当前的下跌也是为再次上涨蓄力,但是,当前是下跌的,这就足够了!现在还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大行情会在今晚上演,周初请和美联储利率决议,足够引起黄金市场的躁动!

  黄金当前跌破1223位置后继续看跌,下方先看1212附近,但是如果黄金能够快速抽回,那一定要及时改变策略!具体走势还是需要临盘应对,请及时联系王杨,及时操作策略等你来拿!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3空,保护1228,目标1218-1212;

  原油大方向依然看空,当前属于区间震荡过程,震荡的区间就是61-63;高空低多是我们当前交易的主要策略,靠近底部61-61.5区域可以直接多,上方62.5-63区域可以直接空!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点位和区间决定了行情未来的走势,同样行情是发展的,无序的,我们需要根据具体的走势采用辩证的观点来指导我们的下一步操作!原油当前位置先看多,反弹后再高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1.8多,保护61.3,目标62.3-62.8;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