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公布时间出来了 选举对金价走势产生了哪些影响?

2018-11-08 10:17: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美国中期如期举行,产生的结果是:众议院易主特朗普“跛足”,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并增加了几个席位。金价也经历了一个非常活跃的夜晚,在恐慌情绪的推动下出现了大幅反弹,在压力缓解的情况下出现了抛售,在经历了剧烈的波动后,隔夜国际现货黄金收于1226.49美元/盎司。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公布时间出来了 选举结果如何?对金价走势产生了哪些影响?


  美国中期的这些结果将如何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简单的答案是,他们并没有影响!资产类别可能会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但它们最终会回到交易模式。这次也没有什么不同。

  黄金技术分析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公布时间出来了 选举结果如何?对金价走势产生了哪些影响?


  目前,黄金仍处于盘整模式,有望突破上行。黄金正再次试图突破1240美元的关口,我们预计这一阻力位将很快被突破。美元走软可能足以推动金价突破阻力位;然而,更宏观的前景是,无论美元是否走弱,金价都会出现突破。

  BBH:美国中期选举产生了对市场最好的结果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说,“民主党对众议院的控制将阻止共和党继续增加预算赤字,并且美联储可能会加息。民主党在周三的中期选举中赢得了众议院的控制权,而共和党保住了参议院。BBH说,这是市场已经考虑到的结果,可能是对市场最好的结果。为什么这么说呢?立法部门现在将履行其最重要的职能之一,即向行政部门提供制衡。”

  BBH称,美国财政立场和宏观经济前景仍未改变,这意味着美联储将对继续升息感到放心。BBH说:“我们对美国财政前景表示严重关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美国经济正在强劲增长,但预算赤字却在扩大。再出台一项财政刺激计划是不明智的,而国会的分裂意味着,现在这种可能性非常小。”BBH预计工资和价格压力将持续上升,导致美联储将在12月收紧政策,并在2019年至少三次加息。

  TDS:黄金可能不会从大宗商品交易顾问购买中获益

  道明证券(TDS)表示,尽管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后,美元走软,导致金价上涨,但大宗商品交易顾问仍未大举买进黄金。

  TDS表示:“尽管市场可能会继续评估中期选举对市场的潜在影响,但我们怀疑,贵金属买家暂时不会得到大宗商品交易顾问的任何实质性支持。”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