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2月美联储加息重头戏预告来了 几大原因年底金价还有涨!(附多图)

2018-11-08 13:25: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对于COMEX数字黄金和白银来说,2018年是奇怪而令人沮丧的一年。然而,目前存在的情况可能会推动金价在年底前恢复稳定,甚至小幅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贵金属投资者在线社区TF Metals Report的的编辑和出版人Craig Hemke此前表示,COMEX黄金将在2018年底打破其5年的“碗”格局。为什么他会怎么认为呢?请看下面三月初的图表。虽然金价暂时的崩溃似乎是可能的,但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今年晚些时候达到1300美元高点的方向发展。

  

12月美联储加息重头戏预告来了 几大原因年底金价还有涨!(附多图)


  虽然四月底的时候事情看起来很好,但在预测成功的路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突然间,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所开始跟踪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几乎是如影随形。自6月以来,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这个问题。

  因此,COMEX黄金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上涨,反而开始大幅下跌。而且,正如你在下面所看到的,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与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价格同步移动:

  
12月美联储加息重头戏预告来了 几大原因年底金价还有涨!(附多图)


  不过,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一关系最近出现了轻微的脱节。此外,随着全球股市陷入困境,全球债券市场趋于稳定,美联储政策的潜在变化将在2019年显现,我们或许可以看到今年年底金价的反弹,使2018年COMEX金属价格回到稳定甚至是更高的水平。这难道不是一个惊喜吗?尤其是考虑到该行业目前的历史低迷情绪。

  这样的年底反弹是有先例的。如下图所示,过去三年里,每年12月中旬金价都会出现低点,也就是出现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召开会议的12月左右。今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定于12月18日和19日召开2018年的最后一次会议。我们能在2018年的最后几周看到类似的反弹吗?或者说为什么不能呢?到年底大部分亏损的抛售将会完成,就像过去三年一样,全球投资者将再次展望新的一年,并看到COMEX黄金可能出现多种催化剂。

  
12月美联储加息重头戏预告来了 几大原因年底金价还有涨!(附多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