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黄金头号敌人来犯!多头打响翻身仗 特朗普竟成中期选举赢家!

2018-11-08 14:41: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2018年中期选举结果已经出炉,共和党保住了参议院的多数党地位,民主党已经确定拿下众议院多数党。总体来看,该结果并不让人意外,那本次选举形成了怎样的一种政治格局,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意味着什么,对市场将产生何种深远影响呢?今日,现货黄金小幅走低,市场重点关注今晚的美联储决议,若继续释放鹰派讯息,那么有望推高美元,反过来将令黄金承压。黄金头号敌人来了,多头能否翻身?

  

预警!黄金头号敌人来了!今晚多头如何打赢翻身仗?


  今晚“头号敌人”美联储来袭!投资者系好安全带

  北京时间周五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联储今年已经三次上调基准利率,每次25个基点。美联储官员暗示今年会再加息,2019年另外加息三次。

  接受彭博调查的85位经济学家一致预期,美联储周四将把联邦基金目标利率维持在2%-2.25%区间。虽然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仍在观望美联储是否能提供12月和2019年可能加息的线索。

  据今日CME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12月会议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5%,较近期有所下滑。

  
特朗普“赢”了?黄金头号敌人来犯!今晚多头如何打赢翻身仗?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全球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周四发布报告称,随着薪资和物价压力持续增加,美国利率应会重新上涨。Thin写道:“美国当前的财政立场和宏观前景仍保持不变,美联储对进一步收紧利率感到满意。周四的FOMC会议可能会提醒投资者利率将上涨。”

  Thin指出,中期选举后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和卖出美元的“下意识”市场反应不会持久。美联储将在12月份收紧货币政策,并且2019年将至少加息3次。

  黄金网提醒:美联储可能会借此次的利率决议继续为12月份加息做铺垫,偏向鹰派或者中性的可能性略高,这将有助于美债收益率的提升,也会对金价不利。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一交易日上涨0.25%至3.235,创一个月新高,目前交投于3.224附近,技术面信号也偏向看涨后市,这可能会对金价形成压制。

  这次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也不会更新经济预测。因此,注意力将集中在政策声明上。高盛的分析师指出关注三个主要因素:美联储会不会暗示近期的股市抛售?股市自9月会议以来已下跌约8%。美联储还将监控对经济活动的看法,此前一些指标最近暗示经济增长势头正趋向放缓。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