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结果出炉!特朗普狂发推特“有我太幸运,我是魔术师!”

2018-11-07 17:22: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新一轮中期选举尘埃落定。时隔8年,国会众议院再次转入民主党多数,而共和党成功保持、扩大了在国会参议院的多数优势。“推特狂魔”特朗普总统本人是如何回应的呢?据《国会山报》报道,一小时前他发推表示,“特朗普是个魔术师!”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特朗普狂发推特“有我太幸运,我是魔术师!”


  中期选举结果出炉,特朗普发推:特朗普是个魔术师!

  据美国《国会山报》11月7日报道,特朗普总统在周二宣布“选举结果取得了巨大成功”,虽然民主党已经控制了众议院。

  他在周二夜间宣布,“今晚取得了巨大成功,谢谢大家!”,这是昨天选举后的第一条推文。

  两小时后的另外两条推文中,特朗普又迫不及待的分享了保守派评论员本·斯坦因(Ben Stein)书中的一句话。斯坦因称特朗普是帮助共和党扩大参议院多数席位的“魔术师”,特朗普高度评价了斯坦因口中的“特朗普魔法”。

  本·斯坦因在这本2017年9月出版的《资本主义准则》书中写到:“在过去的105年中,现任总统仅有5次在非年度选举中赢得参议院席位。特朗普总统身上有魔力(has magic),他是个令人惊讶的竞选者。共和党(换推文)...”

  “有特朗普真的是太幸运了,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敬畏。这都是特朗普魔法 - 魔术师特朗普。最不可思议的是,所有媒体都反对特朗普,每天都在攻击他,结果特朗普取得了绝大的胜利。”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特朗普狂发推特“有我太幸运,我是魔术师!”


  紧接着,特朗普似乎觉得还不太够,又发了最后一条推特。

  《国会山报》称,他又援引了福克斯新闻评论员的观点表示赞同,这位评论员说,“许多共和党议员候选人,都欠他一个政治生涯。”

  福克斯新闻评论员大卫阿斯曼(David Asman)称,“民主党对此有何反应?想想他(特朗普)在共和党党内地位如何提高 - 今晚所有获胜的议员候选人。因为特朗普在竞选中所做的一切,议员们意识到特朗普的重要性,他们欠特朗普一个政治生涯”。

  特朗普总统表示,“谢谢,我同意!”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特朗普狂发推特“有我太幸运,我是魔术师!”


  《国会山报》称,共和党此次选举失去众议院,对特朗普来说是一场沉重的打击。他将与民主党展开竞争,而民主党目前急切的想对特朗普政府施政进行调查。

  特朗普几条简短的推文反映了白宫这几天将发出的信号,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并且在几场关键的州长竞选中获胜,然后特朗普将宣布本次美国大选共和党获得胜利。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