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高歌猛进、乘上主升段!

2018-10-25 14:04: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金哥所有思路趋势博文标题为证!详看直播间!早日订阅!

  10.25金哥:周一直接博文标题看本周1246.5,到周一开市的1220.5阳军全部上堂出击,看周二的1236/39收兵部分,再到周三的1226/28再次阳军集结出击,昨晚在1232上方收兵一半,睡前必须在1228再次阳军增兵,看今日的1238/42,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战役排兵布阵!今日以1233/30为支撑处继续下方阵地增兵!决不与空军打交道!现在是主升高歌猛进时……乘上主升段!

  



  


  10.24金哥:1226/30阳军在1232先收兵一半,回撤1228再增兵,风控1223,目标阵地1238/42/46.5

  健言晚间再次双剑齐发……

  10.24金哥:晚间可能会回撤地1228/26一带后反击,此附近阳军逐步增兵,风控1223,目标阵地1238/42/46.5

  10.24金哥:现在1226附近增兵!

  10.24镑美:现在1.2890附近阳军出击,风控1.2840,目标阵地1.3000

  黄金、原油直播间:

  10.24原油:昨晚66阳军现在66.8附近收兵

  10.24黄金:空中阁楼、登高望月!

  凌晨1230下方阳军增兵,

  今早再1332二度增兵!阁楼再饮一杯,月亮再招唤!

  曾经拥有的,

  不要忘记;

  已经得到的,

  更加珍惜;

  已经失去的,

  留作回忆;

  想要得到的,

  就要努力!

  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所以,请把握好每次演出,把握现在,畅享人生吧!

  朋友新的一天,早安!

  10.24金哥:现在1230下方附近阳军出击增兵,风控1224,目标1242/46.5

  10.24油哥:击破年线位66收回现在增兵阳军,目标阵地68.40/69.10,风控65.70

  金哥所有思路趋势博文标题为证!详看直播间!早日订阅!

  涨势如虹,

  手持有单。

  主升时段,

  健言把持。

  金市火热拉中阳,

  健言伴你抱金砖;

  气温骤降冷秋装,

  点点秋意落心间;

  万里晴空一片天,

  叶儿飘飘菊花香;

  凉风嗖嗖气温降,

  霜降切记添衣裳;

  奔波劳累多休息,

  心静淡雅才自在;

  蔬菜水果莫挑食,

  营养均衡才健康;

  短信条条是祝福,

  句句关心是真心,

  发条祝福问候你,

  愿你一切都如意!

  大家早安!

  10.23金哥:阳军在目标阵地在1236/39逐步收兵完二天来阳军,原1183/85/90、1200后方兵力继续看阵地高点1246.6/128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再次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