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极警告!市场“大变天”最多只剩21个月了!避险黄金越涨越凶!

2018-10-24 14:22: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很多投资界的大佬都警告过美股和美国经济可能会在2020年“变天”,本周,美银美林那些相当精准的熊牛指标再度集体发出可怕信号。作为美国股市“晴雨表”的道指周二曾一度跌超500点,美国有200家公司已从高点下滑超20%,进入熊市。周三,亚洲股市更是直接跌入熊市!美银美林指出,其美股熊牛指标显示,美股距离见顶转熊也许只剩21个月时间。黄金近期接连暴涨,突破了长达6周的交易区间,目前处于技术分析的有利地位,有望在最近的基础上继续上涨!

  

终极警告!市场“大变天”最多只剩21个月了!避险黄金越涨越凶!


  美银美林终极警告:熊市真的最多只剩21个月了!

  美银美林量化分析团队的最新研报指出,其美股熊牛指标显示,美股距离见顶转熊也许只剩21个月时间。研报称,在美银美林的19个美股熊市指标中,今年1月份触发了11个,2月初全球股市剧烈动荡接踵而至,5月第13个指标被触发,如今10月初美股大跌令第14个指标也被激活。

  已经拉响警报的指标包括美联储利率高于0.75%(现2-2.25%)、标普500 近24个月回报率大于30%(现36%),标普评级B以下公司平均表现超越评级B+以上的公司等。

  而与5月相比,有两个新指标被触发、一个被关闭:首先用于衡量美股波动性的 “波动指数”(VIX,也称“恐慌指数”)指数突破了20关口,十月初美股的动荡一度令VIX在两周内最大涨幅近100%;而在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的消费者信心调查中,净看多股市的比例已经降至20%。不过随着12个月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回报率跌至11%以下(现为10%),原先已触发的因素被“关闭”。

  研报称这意味着74%的熊市指标已被触发,那么熊市到底还有多远?美银美林通过对历史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在过去触发类似比例的熊市信号时,市场平均需要21个月才能见顶。过去7次牛市见顶时,有4次100%的指标已被触发。
终极警告!市场“大变天”最多只剩21个月了!避险黄金越涨越凶!


  股市见顶通常也意味着美国经济繁荣周期的结束。若从现在算起,21个月后就是2020年。无独有偶,此前也有多位投资界的大佬、经济学家等预言美国会在这一年陷入衰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