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10月25日黄金午后多、原油反抽空一次

2018-10-25 13:29: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黄金,昨日黄金探底,凌晨回升,日线小锤子阳线,这种形态,属于多头的自修形态,后面有望继续走高。在趋势方面,我们既然看多头春天,早间上升,那么日内我们需要注意几点,欧盘一定要破前日高点,其次早间上升,多头要想延续,那么午后,回撤的力度要小。操作参考1233.5-34多,止损1229.8,目标1242-43.隔夜有低位多单的朋友可继续上看目标。但需要注意午后黄金若回撤力度小,没给到进场点位,不排除直接多,博欧盘破高。

  


  原油,我们昨日反弹空原则,隔日大跌,在弱势中,次日反弹力度大,看空不变,只是换了一个位置空,并不影响下跌。日内参考66.60-70一线空,止损67.10,目标65.80.下方强支撑65.20.

  关于外汇,英镑、欧元,都是都是在昨日大跌后,早间反抽。那么午后一定要空一次。参考昨日凌晨高点,或者小时线大阴线顶端空即可。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