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双十一”除了购物国际上还有这么一件大事 黄金或迎超大规模空头回补!

2018-10-24 16:51: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俄方对美国无端采取不友好措施感到惊讶!”俄罗斯总统普京说道,20日,特朗普突然宣布美国将退出与俄罗斯于1987年签订的《中导条约》。不过,在“双十一”之际,普京特朗普将在巴黎相见。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避险情绪,能否助黄金多头一力?周三(10月24日),现货黄金开于1230.67美元/盎司,亚盘时段在1230美元关口上方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暂报1230.34美元/盎司,涨幅为0.055%。

  

“双十一”除了购物国际上还有这么一件大事  黄金或迎超大规模空头回补!


  普京回应美国“退群”:对美不友好行为表示震惊

  20日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与俄罗斯于1987年签订的《中导条约》。外媒纷纷表示该行为无疑将美俄关系推向“冰点”。尽管多方抨击此举不利于世界和平,但特总统貌似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于22日公开表示,退出《中导条约》后,美国将扩大核武器库。

  “俄方对美国无端采取不友好措施感到惊讶!”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在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时,对美国大加挞伐。博尔顿此行是向莫斯科解释,美国为何计划退出《中导条约》。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中导条约》存在不足,但莫斯科不主张撕毁。“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3日称,博尔顿前一天还与俄国家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以及俄外长拉夫罗夫进行了会谈,主要讨论了《中导条约》《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等问题。博尔顿在会谈时表示,华盛顿打算退出《中导条约》与莫斯科违反该协议有关。美国认为解决《中导条约》问题是延长这一条约的必要条件。俄方则强调了维持《中导条约》对整个国际防核武扩散和军备控制体系的重要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