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看高,原油仍有下跌空间!

2018-10-25 11:2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记忆你年轻的不在是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而是哪一摞摞整洁的秋衣秋裤。也许年少的你夜睡依然光背,但上年纪的你已经悄悄秋衣秋裤上腿,偶尔还夜不能寝。

  都说减肥是一个年代话题,就像中年危机一样,不到时候,是不会有思考的余地,到了时候,是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这就是永远无法绕过岁月的鸿沟。

  把这种鸿沟带到交易中,也经常感叹小白的勇敢。现实中,都说时事造就英雄,势很重要,像当前的大A股,势不在,怎么努力也有可能掉坑里,牛市在了,也许你不努力,猪都可以飞。

  交易何尝不是呢?谈势,就应该知道涨的多,并不是为了空。不要总想着涨了就应该做空,定势,是交易的关键。定不对,一切没用。

  早安,汇友!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日内探底,凌晨回升,日线小锤子阳线,这种形态,属于多头的自修形态,后面有望继续走高。

  但有一点,如果没有中途的修正,也算不上震荡上升,价格在缓慢拉升中小幅破高。

  昨日晚间美国再次大跌600个点,推动黄金半夜上升,今日早间延续反抽,注意,破高概率依然较大。

  在定势方面,既然定为上升走势,早间上升,接近前期高点,那么在选择做多的时候,有特殊的要求。

  1,欧盘必要要破前一日高点。

  2,早间上升的行情,午后回撤幅度一定要小。

  3,分水岭止损位昨日凌晨低点。

  



  这就让我们在选择多头位置的时候,1233-4是最佳位置,损1230,目标1242-3一线。

  甚至不排除在午后更激进的位置做多,博欧盘的破高。

  记住,这种破高一旦在欧盘发生,那么和周二是黄金突破是一样的。

  美盘回撤,延续做多等一波。

  而原油方面,较为奇怪,这两日原油和黄金恰恰相反。

  但昨日晚间,反抽67.70下跌,这在昨日晚间强调的非常明确,弱势中,反弹力度大,只是换了一个位置空,并不会影响下跌。

  凌晨延续下跌,今日还需要继续空一次。

  上方阻力位66.60-70一线空,损67.1,目标65.80-70一线,强支撑65.2.

  另外,欧元和英镑, 都是在昨日大跌后,早间反抽。

  那么午后一定要空一次。

  参考昨日凌晨高点,或者小时线大阴线顶端空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