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自修结束,今日乐观看突破1240

2018-10-25 13:1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年10月25日)黄金:

  1,周二的金价挑战1240一线回落报收,是昨日黄金下探1225一线走自修的一个根本的原因,黄金原本就是震荡上行,但是在首次触及1240之后回撤幅度达到了10美金左右,有了涨幅的一半,这是极其不利多头的延续的,这就是为何昨日提示黄金不要直接看强势延续,看一日黄金自修的原因,这一点需要注意!

  2,昨日,黄金整体上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金价一度回落到1225一线,短线触底反抽,特别是在后半夜受到美国股市再度崩盘的影响,凌晨黄金走了延续上升,日线探底阳报收,这就是我们上面看提到的黄金对于自我的一个多头修正的格局,而对于这样的形态之后,后市的黄金还是可以继续的看高一步。

  3,形态上,昨日晚盘高峰时期,黄金探底回升,灵车你回落修正于1227一线再度走了上升,并且今日早盘开盘黄金叶走了短线偏强势的一个延续,对于这样的形态,日内黄金定义为偏强势没毛病,故,今日线乐观的看黄金挑战甚至突破1240一线,而凌晨回落的低点1227就是日内分水岭,在其之上乐观先看金价往上!

  4,那么既然日内定义黄金位偏强势,这里短线交易就需要注意几个要点,1227分水岭之上,午后触及1234-1233可以多单入场,但是一旦午后抗跌,也可直接入场,博弈欧盘的突破1240格局,注意,强势交易,则欧盘必须破高走强,否则金价会面临震荡格局,这是今日博弈黄金多需要重点关注的一个点!一旦黄金欧盘破高,那么周二走势将会重现!

  观点:黄金触及1234-1233多,防守1227,目标1240,破位持有!

  今日(2018年10月25日)原油:

  1,国内油价来到了8元时代,但是预计也将是一日游格局,毕竟目前的国际原油市场价格跌得厉害,11月初的国内石油调价预计价格将重回7元时代,但是下蹲是不是为了再次强有力的上调,这就看国家了!回到盘中,由于原油昨日原油弱势格局中凌晨延续回落,那么这里注意今日还得空,午后触及66.65一线即可参考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