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大突发】奥巴马希拉里收到爆炸包裹 市场恐慌情绪燃爆黄金王者回归指日可待!

2018-10-25 08:52: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却突发了一条爆炸级新闻!奥巴马希拉里住所分别发现含爆炸物包裹,索罗斯2天前才受害。随后美国特勤局发文,称拦截了送往奥巴马和克林顿夫妇住所的可疑包裹。据悉,这与2天前在亿万富翁索罗斯家中发现的炸弹相似。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接手调查,白宫谴责事件是恐吓行为,强调绝不容忍。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发生这种事件无疑加深了美国资本市场的恐慌情绪。黄金王者回归指日可待!周四(10月25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30关口上方,隔夜金价下探支撑1225美元。

  

【重大突发】奥巴马希拉里收到爆炸包裹 市场恐慌情绪燃爆黄金王者回归指日可待!


  奥巴马希拉里住所分别发现含爆炸物包裹

  当地时间10月24日,奥巴马住所、希拉里住所、CNN纽约办公室均收到包含“潜在爆炸物”的可疑包裹。
据《纽约时报》10月24日报道, 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克林顿夫妇的住所分别发现爆炸装置,随后美国特勤局发文,称拦截了送往奥巴马和克林顿夫妇住所的可疑包裹。据悉,这与2天前在亿万富翁索罗斯家中发现的炸弹相似。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nbcnews)消息,截至目前,分别被寄送可疑包裹的政客或机构包括克林顿夫妇、前总统奥巴马办公室、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的办公室、前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中情局前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前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位于纽约时代华纳中心的总部。

  
【重大突发】奥巴马希拉里收到爆炸包裹 市场恐慌情绪燃爆黄金王者回归指日可待!


  其中,送往CNN的包裹中装有激活的爆炸装置和白色粉末信封,当时,CNN主播直播中听到撤离警报,王牌主播撤到广场外继续播报。CNN称,收到的包裹是寄给常上CNN节目批评特朗普的前CIA局长约翰·布伦南的。

  FBI称,这些包裹外包装是马尼拉纸,里面用泡沫材料包扎,退件收件人是“DEBBIE WASSERMAN SHULTZ”,是一位佛罗里达民主党议员姓名的错误拼写。FBI表示,每个包裹都贴着计算机打印的地址标签,和六张“Forever”邮票。

  特朗普回应可疑包裹

  中期选举将至,各种政治势力都纷纷出牌!而这些目标都是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经常在推特和竞选集会上批评攻击的对象,从呼吁把希拉里“关起来”,到他谴责CNN是“假新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