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美元短期同向 关注美股关联性

2018-10-25 10: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昨天我们还在纠结黄金跟美元两个同涨,必定有一个假涨。当然大逻辑下的判断也给大家盘了无数遍,美元中期要走弱并以跌破93.50为前提才能打开下行空间,而黄金中期向上,本周二已经是触及了1240,不过随后走出了一次承压回落。

  黄金跟美元必定有一个假涨,跟随大逻辑,无疑判断美元是假涨,黄金才是真涨了。而当前还需要将美股放进来,集合美股全都了然了。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出现恐慌性下跌,而且观察近期的走势,几次美股下跌,都是黄金趁势反弹的时机,日K几次的实体阳就是最好的证明。那么即便美元和黄金并为表现的那么反相关,那么把美股放进来就显得合情合理呢。毕竟当美股恐慌性下跌的时候,非美直盘例如欧元英镑在此前都是刷新了近期低点,随后借助美股的下跌得以支撑上行,其中彰显避险的黄金就显得最为明显呢。

  



  我们再结合近期的走势,发现黄金几次的明显上涨,都跟美股有关。黄金日线级别几次收实体阳,正好也是近期美股出现明显跌幅的时间点,两个时间点是重合的,也反映了它们之间的关联性。毕竟美股跌也是从十月份才开始的,而黄金也是从十一黄金周之后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涨幅。从1185提示的波段布局,我们早就给出了目标1250-1260,似乎现在也仅仅是第一目标,向上空间也被无限拉升,只有等到真正站上1250-1260,我们再做进一步的预期。

  美股方面还想唠叨两句,目前正是经历着经济周期轮回的转变节点,美股中期下跌基本上可以确定,当然这个下跌肯定是缓跌,毕竟美国经济调控能力是很牛的,但是无法改变大趋势。而当下的规律,只要美股出现大跌就是黄金避险彰显的时候,从而展开拉升走高,这个规律我们可以多多把握一番!

  至于黄金本身,还是一句话:谨慎布局空,大胆埋伏多!这句话只要听进去,近期交易就不出现大的问题。

  有学习有求知欲望,以及想在投资市场有所建树的交易者,可以联系,期待着各位的加入!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