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1220精准狙击二次中线多 黄金坚定一路多回调继续跟进低多

2018-10-24 20:26: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1220精准狙击二次中线多黄金坚定一路多回调继续跟进低多

  对国际黄金的布局,我们对黄金的多头始终报以绝对的信心,在1160反弹以来我们对1160的底部都是一个极其坚定的思路。不管是1214的冲高回落,还是在1214到1180区间的一个多月的大周期震荡,我们都没有改变对多头的看法。在实际操作中,至1183开始抄底布局中线多单以来,一路反复拿多,一直到1233前高,在1233压制下,上升有所停滞,这个承压后的震荡,我一直强调这是一个调整动作,并非转势,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升,为上升积蓄能量。昨日如期调整完毕顺利突破1233位置,这里要注意多头一定是不断破高,破高是多头延续的关键性信号,随着1233的突破那么意味着上方空间已经打开,操作上理应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对待。

  黄金趋势方向不再反复强调,嘴皮子都快要磨破了,可以关注我们近期的文章,我们看涨方向是非常明确的!近期,我们接连在上周五《陈峻齐:认清方向黄金干多蓄力修正就是多头上车机会》与周评《陈峻齐:黄金多头将厚积而薄发主趋势轻短线守多拿多待拉升》文章中说过,黄金依旧是多头趋势,只是短期处于震荡蓄力阶段,这个阶段需要有一定的耐心,震荡蓄力后还是继续看上行破位,所以在这个震荡蓄力阶段就是很好的多单上车机会!本周一在《陈峻齐:黄金震荡蓄势待上涨谨防杀跌后再拉升》文章里也强调了,黄金回落只不过是再次给到进场多单的机会,直接给出1223现价多,回落继续多单的策略!重点我们在1220位置精准狙击中线多单,这也是继前面1185中线多单布局以来的二次中线多单,目前1185中线多单,1120中线多单持续获利中,利润已经非常丰厚了!周二早评文章《陈峻齐:黄金修正即将完毕二次中线多单已经起航》也强调了,黄金回踩1220一线后大概率已经走完修正,直接提示1223附近做多看修正完毕后多头反弹,午盘欧盘果然就起来了,美盘最高冲击到了1240附近,短线和中线思路完全正确!

  我们近一周的文章标题也就说明了一切,一直反复强调守多拿多待拉升,守1216-1218低点支撑回撤低位就是布局多单的机会,多次给出现价1223布局多单的策略,当然震荡蓄力阶段持仓需要一定的耐心,我们也特意强调,拿住你手中的多单,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耐心加持久最终的回报必定是丰厚的。果然昨日修正完毕后如期拉升破位。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收割利润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实战重要!

  黄金日线已经形成了底部,不断向上突破是确立了升势,只要1216-1218.5-1220-1221低点不破,都应该继续布局多。4小时大阳低点1223位置是多空强弱分水岭,低点不破,黄金仍看涨,中期仍需继续布局多单。1小时低点逐步抬高,并向上突破1233高点涨势确立,凌晨虽然受阻1239附近回测1229位置,但升势根基仍在,按照上涨行情这样的回调已经足够,这样才能更好的上涨,不怕回调修正,就怕长时间整理,做高了稍有回调容易扫损,不做吧整理后走强容易踏空点位,所以入场时机比较关键,决定持仓底气。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就在1227位置,包括隔夜尾盘回调的低点1229一线也是支撑,操作上依托这里的支撑布局多单为主,上方看能否突破1239-40高点位置,不破仍担心走成震荡,毕竟自1260探底以来,黄金向来都是一波快速上涨之后调整一段时间后再发力,但是低多的策略是肯定的,黄金只要站稳1227之上大胆直接多,周二的突破性拉升,多头已经打开上方空间,持仓中线多单的同时,注意继续短线多单跟进,回落就是做多的机会!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前期1185中线多单,周一1220中线多单继续持仓;日内建议黄金1230-1231直接多,若回落给到1227加仓多,统一防守1223,目标去看1239-12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