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袭?特朗普回应可疑包裹案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全球股市暴跌!金价狂飙冲刺1250

2018-10-25 09:54: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针对奥巴马、希拉里等政商要员遭遇炸弹威胁,纽约市长怒斥:这是恐袭!特朗普回应可疑包裹案表示,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和威胁都没有立足之地,这一切让人“感到极度愤怒、不安、不开心”。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市场恐慌情绪飙升。美股道指暴跌逾600点,抹去了2018年的所有涨幅。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引发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周四,亚太股市接力下跌日经指数跌逾3%,现货黄金走高,上探1237.98美元,分析师预测黄金还将继续上涨,下一目标是1250美元关口。

  

恐袭?特朗普回应可疑包裹案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全球股市暴跌!金价狂飙冲刺1250


  特朗普回应奥巴马、希拉里可疑包裹案:感到极度愤怒

  当地时间10月24日,奥巴马住所、希拉里住所、CNN纽约办公室均收到包含“潜在爆炸物”的可疑包裹。美国特勤局周三表示,针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潜在爆炸装置”已经被拦截,在时代华纳广场收到另一个可疑包裹之后纽约警察进行了疏散。

  媒体报导还说,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众议员、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前主席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的办公室在发现可疑包裹后也被疏散。加州民主党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一位发言人说,在“大楼附近”发现“可疑包裹”后,她的办公室被疏散。两天前,亿万富翁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家中发现了一个爆炸装置。索罗斯在纽约贝德福德(Bedford)的家离克林顿夫妇的住所只有几英里。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奥巴马、克林顿和索罗斯所收到的设备有许多共同特点。其还报道称,他们收到的包裹几乎完全一样,而且每个包裹都有一个前民主党官员的回信地址。

  对此,特朗普表示,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和威胁都没有立足之地,这一切让人“感到极度愤怒、不安、不开心”。

  
恐袭?特朗普回应可疑包裹案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全球股市暴跌!金价狂飙冲刺1250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政府谴责针对奥巴马、克林顿夫妇和“其他公众人物”的“恐怖行为”。桑德斯说道:“我们谴责最近针对奥巴马总统、克林顿总统、克林顿国务卿和其他公众人物的暴力袭击。这些恐怖行为是卑鄙的,任何负有责任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最大限度的追究。美国特勤局和其他执法机构正在进行调查,并将采取一切适当行动保护任何受到这些懦夫威胁的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全心全意”同意副总统彭斯谴责“未遂袭击”的声明。特朗普随后称,重大联邦调查正在进行,美国政府全力调查炸弹包裹案;这种可耻的行径与美国人所秉持与珍重的一切都格格不入;对炸弹装置案感到极度愤怒与不满,将查个水落石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