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1191过夜空到1184,今天还是空

2018-08-24 08: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小狼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

  黄金昨天震荡下跌,凌晨反弹遇阻1201附近,日线在十字星后收录阴线形态,短期内偏弱震荡走势明朗,行情从1160开启的反弹告一段落。昨天亚欧盘震荡下跌,晚上给机会反弹继续做空,我们的1191-1192空单到位1184附近仓位保护,余单继续看1178-1165位置。

  



  今天的行情思路解读我们从三个方面解读:

  1、我们前期反复强调的1204-1205高位压制不破,从1160开启的反弹动作只是日线级别的反弹修正,而不是反转多头。毕竟从周线级别来讲,连续十个周只有一根调整线,其余全部是阴线形态,所以说行情呈现弱势空头趋势。

  2、美元方面,美元冲高97高位后出现短线的调整,相应的黄金在上周放量加速之后,触及1160走了V型探底反弹,又到了昨晚的高点1201附近,41美金的大波幅。

  如果今天继续下跌破位1187-1190关键支撑,行情进一步转入弱势节奏,防止行情再度测试1160低点。

  3、从ETF黄金持仓量上考虑,从五月份至今一直减持,我们发现从四月份黄金1366高点到目前1160跌了206美金,速度上讲下跌运行比较大。

  


  上周黄金放量加速下跌探底1160反弹上涨,但是反弹动作可能已经结束,三连阳支行十字星高位停顿,外加昨天收阴下跌,那么今天大概率继续收阴形态,上方关注1188-1190压制位置,下方关注1172-1175支撑,目前还是反弹做空思路。另外昨晚的1191-1192空单仓位保护后,余单可以尝试保本损继续看1175-1165区域。

  原油从64.4企稳反弹上涨,目前受阻68.1压制位置,整体强势多头趋势,经历了一波回撤调整后,再度转入上涨节奏,亚盘关注68.1压制,上破则跟多继续看涨,否则短期内仍看震荡整理走势。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