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市场向着我预期的方向发展

2018-08-24 08:1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交易商的勇气,就是有信心按照既定策略坚持交易。这句话出自《股票作手回忆录》,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对自己的分析结果和制定的策略要有信心,我不是交易商,我有时候也会被市场的假象迷惑,但是庆幸的是,昨天黄金市场已经在技术上给了明显要下跌的信号,后半夜的基本面则是起到加速的作用。

  索罗斯说过,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对的时候获得多大利润。大多时候市场并不适合交易,而试探性的进攻又是必不可勉的,对市场的试探是金融大鳄常用的手段,与业余人士不同的是,一旦市场确认,金融大鳄的仓位是业务人士无法体会到的。

  美联储昨晚的表态了,重申了美联储独立于政治之外,强调了目前经济的良好,9月再次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今天的杰克霍尔年会鲍威尔的发言就没多大看头了。

  尽管前几个交易日特朗普遇到点麻烦,美元受累下跌,但是技术上的支撑和特朗普自身的反击使得美元终于反弹,昨日的大阳足以打击看空者,并且,这可以是奠定新一轮的涨势,虽然美元震荡式上涨,但是美元在大基本面(加息、缩表、税改、贸易战)中长期是利好,这是我不看好美元见顶的核心观点。

  黄金的长期压制线很标准,如图,1200其实是心理关口,也是投资情绪转折点。昨日黄金大阴,今天明显会继续下跌,周五无利好,周线收带长上影阴K,几乎可以看到,我对近期黄金的看法(不看好在这里反转,所以不做中长线多,所以1195-1199计划的空)基本要一致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