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8.24美元强势反弹,黄金白盘做空

2018-08-24 08:3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8.24美元强势反弹,黄金白盘做空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195.9,早间价格最高上涨到1196.4,随后便开始回落,早盘价格一直在1192之间徘徊,到了午间价格开始跌破1190关口,然后再1187到1191之间来回的走动,不过美盘末端价格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1183.8,最终日线在1185.3收取一根阴线。

  【国际消息面】

  8月23日美元上涨,此前美联储一位重要官员确认联储加息意愿,中美两国的惩罚性关税开始实施均支撑美元走强;而美元上涨施压金价下挫。油价持稳,因周三受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提振跳升后,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打压需求预期。周四需要重点关注日本7月CPI、德国二季度未季调GDP终值、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及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经济与货币政策讲话内容。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连续两天的回落,让原本有望冲击到布林带中轨上方的K线再次回落下来,目前K线跌至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下方,加上昨日晚间是凌晨创下低点,所以今日早盘跟跌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所以日内白盘黄金可能会触及前期支撑点1180这一线,而后势黄金涨跌,就看今晚黄金的收线情况了。

  4小时上,由于连续的走跌,4小时技术面现在已经开始转向空头,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并且快线已经跌到O轴下方的位置,K线也是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并且一直沿着下轨运行,众均线也都开始向下勾头,所以整体来说4小时偏向于弱势,不过目前K线已经在布林带下轨的位置了,所以暂时来说下方空间也是有限。

  小时线上,情况跟4小时相差不多,中均线都开始排列向下,K线也是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整体来说小时线也是偏向于空头,操作上,日内白盘采取高空为主,上方1186一线都可以进空单。

  【操作策略】

  8.24黄金操作建议:

  1、白盘1186进空单,损1189,目标看1182-1181.

  2、其他策略根据及时波动给出。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