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8.24黄金行情收黄昏星,黄金走势分析及今日注意点位

2018-08-24 08:05: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昨天昨天连续下跌13美金,回落还是相当给力,昨天给出建议在1189做空,实际上行情根本没到就直接下来了,说说行情的看法:

  



  1,日线的话K线一个很典型的组合“黄昏星”,结合大行情趋势来看的话,今天理想的短线还是高空为主。

  2,前天提到过一个时间周期,给出的是这波下跌行情反弹周期是7天左右,粥刚好是第7天,然后周四开始大幅下跌,一波反弹之后通常会绵延11至25天的下跌,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毕竟这波行情实在没有任何底部的特征,虽然我给出的蝴蝶形态抄底,但是并没有出现有力的反转信号,风险较大。

  


  3,今天周五,周线收线,其实从周线看的话,瀑布线乖离已经有点严重了,KD也在炒卖区很长一段时间了,按理说是要反弹了,但是这么个极端的下跌行情,对于做惯了短线的散户来说,也许底部要到了,但是如果再来给一周或者几周的下跌甚至盘整,心态上根本扛不住,最终还是砍单跑,所以还是实际点顺势做短空舒服点。

  今日日内的行情:

  


  1,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200,现在是形成顶底转换了,能破了在去考虑多单,再次一级的就看昨天美盘的高点1192,

  2,下方的支撑短线的话1179,再下面就是去1172,1166,然而要去到1166了基本可以考虑再一波的大幅下跌了,

  黄金行情现在确实是到了一个相当复杂的情况,做多吧,实在没什么有力的信号支撑,做空吧,已经跌了200美金了,理当有些合理反弹了,大家操作就尽量日内吧,不管盈亏,尽量不套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