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通俄“坐实” 还有一国总理遭逼宫 避险黄金即将发威!

2018-08-23 10:09: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认罪引发市场波动后,其代理律师曝出更多“猛料”,表示科恩已经承认与俄罗斯勾结,还表示毫无争议的是总统特朗普犯罪了。特朗普遭遇总统任期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后还有灾难!此外澳大利亚政治危机恶化总理遭“逼宫”,市场避险情绪越发紧张。黄金在升破1200美元后回落,随着杰克逊霍尔年会的逼近黄金多头开始变得更为谨慎。政治危机层出不穷,黄金有望大展神威!

  

雪上加霜!特朗普通俄“坐实” 又一总理遭逼宫 避险黄金即将发威


  沉重打击!特朗普“通俄”坐实?

  周三(8月22日)晚间,据MS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Lanny Davis爆料,科恩知晓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内情。

  Davis表示,毫无争议的是总统特朗普犯罪了,这让特朗普遭弹劾的几率急剧攀升。虽然特朗普此前曾坚决否认“通俄门”事件,但其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反水”让这件形势扑朔迷离的政治事件变得更加明朗。

  据报道,日前白宫顾问麦克加恩将主动全面配合“通俄门”的调查。但19日特朗普连发6条推特炮轰其为假新闻,同时特朗普还指责独立检察官米勒领导的“通俄门”调查工作是“最恶劣的麦卡锡主义”。麦卡锡主义是指,有些人在没有足够证据的情况下指控他人不忠、颠覆、叛国等严重罪名。

  可是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周二作证表示,在2016年美国大选之前,特朗普曾指使他安排向两名自称与之有染的妇女支付款项作为封口费。 他同时对八项罪名予以认罪,其中包括逃税、银行欺诈以及违反竞选财务法。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科恩的代理律师Lanny Davis称,关于美国特别检察官Robert Mueller目前所进行的“通俄门”调查,科恩那里有Mueller“会感兴趣”的信息。

  周二两名“亲信”都被控有罪,导致特朗普遭遇总统任期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周三科恩律师的言论更是进一步打击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出现重大进展。

  媒体称,科恩将面临3至5年的牢狱之灾。前联邦检察官克恩格里芬认为,科恩与检方合作可能会增加特朗普的法律风险,眼下外界关注他会否为了换取减刑而大爆料。

  面对前律师科恩认罪,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被判金融诈骗等8项罪名,特朗普刚刚发推称:“我唯一做错的事就是赢了一场骗子希拉里和民主党被期待取胜的选举。问题是,他们忘了在很多州开展选举活动!” ​​​​
雪上加霜!特朗普通俄“坐实” 一国总理遭逼宫 避险黄金即将发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