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败退,空头整装待发

2018-08-23 14: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这一次,金价自1160开始反弹,一直到昨晚1201上方,上涨幅度超过40美金,反弹途中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阻碍,每一天都有新的高点出现,不过今早,却出现了转折。

  凌晨,市场从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并没有看到加息会暂缓的暗示,9月再度加息依然将是大概率事件,美元快速试探95下方后展开反弹,这也制约了金价的涨势。另外,特朗普最近麻烦不断,后市将成为影响美元走势的不确定因素。

  可惜,金价凌晨并没能守住高位,而是回落向下,依然受压于5周线之下,周线其实还是明显的下跌趋势,如果1204/05没能有效的突破,空头趋势就没有改变,目前还只是下跌趋势中的反弹而已。

  日线,收了一根十字K小阴线,自1192涨至1201后转头向下,此前的上涨中可以看到,都是以前日凌晨低点为支撑再次向上,之前也多次提到如果回撤破位了这个位置,反弹很可能就会告一段落,面对不断上涨的走势,早盘的回落很多人都会当成入场做多的机会,但是今天,这很可能是一个陷阱。

  今早,开盘小幅上探1196/97后,直接下破了昨天凌晨回落的低点1194/95的位置,这样的走势,如果不能快速重回1194/95之上,将以此向下,不断的蚕食多头的希望,目前为止,金价依然维持在低位附近震荡,那么今天将调整思路,参与一次空单。

  



  如图,早盘快速回落触及了1190的低位,凌晨低点1194/95的下破表明多头动能衰竭,上涨的势头已经难以维系,且MACD也出现背离,预计将以此为转折继续下行,那么今天在操作上,就要放弃之前多的思路,以昨天夜里的高点1198/99为防守做空,建议1192/93入场空,损1198.5,目标1184/82。

  


  原油,昨日涨势强劲,白天破位阻力升至67之后,晚间借助EIA数据利多的影响,强势上涨来到68的高位,目前保持在高位震荡调整,多头的动能并没有减弱,短线预计还将再次冲高后才会回落,操作上可以以凌晨低点附近67.7做一次多单,损67.2,目标68.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