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央行首脑云集鲍威尔将放大招!黄金再遇险境亟待拯救

2018-08-23 15:05: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将于8月23日-25日举行,该全球央行年会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对黄金市场有重大影响。本次会议备受市场关注,不仅因为召开期间黄金市场会有明显行情波动,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重要演说。周四现货黄金短线下跌5美元,目前维持在1191关口附近震荡。部分投资者猜测鲍威尔言论显鸽派,黄金跌势有望得到拯救。

  

全球央行首脑云集鲍威尔将放大招!黄金再遇险境亟待拯救


  全球央行首脑云集,指引政策拐点

  美东时间8月23日-25日,美国怀俄明州的旅游胜地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研讨会,邀请全球知名学者和央行官员参加。此次主题是“改变市场结构和对货币政策的影响”。会议期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有关“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的重要演说。

  该会议一般在每年的8月末举行,由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对市场有重大影响,对投资者来说更是经济的风向标。

  杰克逊霍尔年会三天日程安排

  
全球央行首脑云集鲍威尔将放大招!黄金再遇险境亟待拯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放大招?

  鲍威尔此次年会上演讲的主题是“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投资者将寻求对一系列问题的指引线索,其中包括利率和资产负债表政策的可能路径,以及鲍威尔对新兴市场动荡的看法。

  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9月进行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并倾向于在今年12月进行第四次加息。因此,鲍威尔在此次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几乎不需要传达额外的政策指引。预计鲍威尔可能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框架变化透露总体的计划和预期,但仍不预期会发表任何重要的政策行相关声明。

  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本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赞成美联储的加息决定,并表示美联储应该做“对国家有利的事”。特朗普对美联储最近的批评正值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即将召开之际。部分投资者猜测,受特朗普言论影响,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发言会显得鸽派。

  对此,市场分析师表示,鲍威尔可能会采取行动,显示美联储不会受到特朗普言论的影响。鲍威尔曾在7月表示,逐步加息“对于目前来说”是可取的。而本次年会期间,鲍威尔很有可能会透露“目前”具体是到什么时候。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鲍威尔身上,看他是否会正式采取“美国第一”的货币政策方针。如果鲍威尔采用耶伦式的“鸽派”做法,那么黄金可能会得到喘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