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调整将延续,1190下继续空

2018-08-24 08:1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震荡下行,后半夜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最终走了延续下跌,目前最低已经下探至1183一线,美元的强势反弹,对于黄金的下跌有直接的助推性,而黄金最终是收取了大阴线,且收盘几乎是在最低位了,下跌后无反抽,所以空头的力量依然比较强,对于这种下跌无反抽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通常行情都会延续走跌,不过目前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已经逼近了1182-1180附近的支撑位置。

  对于目前的判断,我认为黄金到达1182一线预期问题不大,但目前的问题是,下跌会不会延续,会不会跌破1182一线走大幅度的下跌行情,其实,前期,我已经强调过多次,从周线图而言,黄金并未真正的走反转,只能说是一个企稳,那么依然是有机会破位1160的,日线图来看,黄金冲高至1201一线后,我认为短期内难以突破,所以短期内,肯定会是一个弱势的行情,当然也可能走低位震荡的行情,但肯定不会太强。

  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1186一线,日内的行情如果要做空,一定是在1186附近或者是1186下方布局,而1180-1182附近的支撑,我认为会破位,但可能会在1182反弹一下,下跌的不会那么顺利,但还是要看空的,我认为1182是阻挡不了的,而跌破1182一线后,我认为可以继续看1173-1175一带,黄金短期已经走弱,周尾逆袭的可能性不大,日内思路主空,反抽不破位1190都是做空的思路。

  黄金日内思路建议1185-1186直接空,目标1175,日内守住1190的压力位置就坚定看空黄金,切勿急于做多。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周一的操作:

  


  周二的操作:

  


  周三的操作:

  


  


  周四的操作: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