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185直接空,欧美空1.151是重点,欧纽1.736开多!

2018-08-24 08:17: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眼花缭乱的世界,心若浮燥就无法脚踏实地!万千变化的市场,如何才能气定神闲?很多朋友问猛哥,一天哪里多品种,你看得过来吗?很多人看着红绿变换的k线就心慌,看着闪烁跳动的数字就头疼,猛哥告诉大家,那是因为你不够专业!心灵不够专一!任有交易品种百十种,猛哥每天只看适合自己的那几个!市场是动的,我们就做静的,所谓以静制动就是用自己熟悉交易系统去发现有价值的交易品种!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当然这需要十年如一日的积累和沉淀!

  



  黄金:隔夜市场最终还是按照预期走跌了,且美元重返95.5之上,黄金日内跌破前期弱势格局最后起跌点1182的支撑也是后市反弹破位后回撤的低点就可以确认以1160为低点的反弹宣告结束了!而昨日市场确定的是短周期重返弱势格局的过程中1193将成为防守线的地位!结合日线级别的乌云盖顶形态和4小时均线粘合后展开的空头发散,日内进一步下跌是大概率事件,下方除了1182的支撑外,进一步将测试前期低点收盘实体的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185直接空!防守在1189,利润待定!

  


  原油:经历了周三EIA数据的刺激,如图短周期下降通道已经破位,短线若能企稳前前前盘中高位低跌点68.3之上将确认油价展开反攻的态势,同时上方70.3的得失将决定反弹进入反转的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以昨日低点为防守67.7位置可以多,企稳68.3多加仓多!

  


  欧美:如图周三盘中公开在前期盘中起跌点和下降通道粘合阻力1.161-2区间给出了开空的策略,伴随着美元的反弹,欧美保持回撤格局,目前盘中关键支撑在前期多次测试的低点1.151位置,若跌破将再次进入弱势下跌循环之中!

  具体交易策略:

  1:1.161-2间的空耐心持有,关注1.151的破位情况!

  


  欧纽:如图和周一市场强调的预期相符,价格在前期收敛三角形破位前的震荡高点1.7228位置获得支撑,周中已经展开反攻,昨日市场如期破位并企稳在前期盘中起跌点1.736,所以日内以1.736为支撑点继续保持看前期高点的多头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1.736位置多,目标向前高1.748看齐!

  周一黄金:1183直接多到位1185,欧盘1186再次公开多等数钱!

  


  


  周一欧美1.1436直接多,1.14加仓到8%,而且是公开的!

  


  


  


  周一欧瑞1.355公开多,又是完全公开的!

  


  


  周一欧澳1.7460空,还是完全公开的!

  


  


  


  周二原油65.38最低点多,完美到达预期目标66.2

  


  遗憾的是黄金1193的多1190走,磅澳1.746的空1.750走,3周来的连胜被这2个小损单给打破了!

  周三黄金1194公开多,1192-93间加仓多,1199完美到位!

  


  周四:黄金隔夜1196的公开空早盘1192止胜!

  欧盘1193空,美盘1191空,休息前1189落袋!

  磅加多单7美金没把握最终保本走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