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再次扩大对俄制裁 特朗普深陷弹劾危机 黄金多头的好日子到头了?

2018-08-23 14:49: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目前,黄金依然处于守势。现货金价格目前位于1192美元/盎司附近。当地时间21日,美国再次宣布对俄罗斯制裁,俄美关系再次陷入紧张。另外,特朗普前律师认罪,称特朗普对于“通俄门”事件知情,并表示有有力的证据证明此事。“通俄门”事件持续发酵,特朗普被弹劾的几率急剧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黄金本周持续攀升,但一些分析师仍警告,下跌趋势并未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后市需要保持谨慎。Kitco Metals的全球交易总监Peter Hug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美元疲软是金价走高的主要动力,“我们还不相信金价的下跌趋势发生了根本变化,但可以想像空头正变得越来越紧张。”

 美再次扩大对俄制裁  特朗普深陷弹劾危机  黄金多头的好日子到头了?
上述支撑位分别是起自1309.30美元的下行C浪的150%和161.8%预测位。现货金似乎已在下跌趋势线附近丧失动能。始自8月16日低点1159.96美元的反弹走势可能已经终结。C浪由七个小浪构成,标为c的第七浪可能已经开启,延伸向1159.96美元。阻力位在1206美元,若能升穿,则料进一步上探1226美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