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走近“K线shao女初心”

2018-08-17 16:54: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8.17黄金:昨晚上1181.5上方空单已经在早盘给出1173.5/70一带收割完,今日60分钟收窄区间震荡格局,上方压力还在1181附近,下方支撑在1170一带,大家可以二头高空低多参与,损设5点左右,各收8/9个点短线交易为主,至于中线性多头来周再来慢慢布局,不急于一时!需要喜欢参与大波段的各路朋友健言随时恭候你的加入咨询!

  8.17原油今日看法:稳健入场点在64.8一带介入多头,急进型的在65入多,上看目标短期在66.5/67一带收割!

  



  态度决定结果,万物之灵有走近之心的读物!万物之情只度有心人!有缘人……

  在这个黄金市场不是你一天建议如何如何准确,必须要有预见性,一切市场即是这般,当二年前一位客人问我一样,A股市场有没有参与机遇时,送了他一句“在2018年前没有机会”,可能你会说你只是预测性的,你说的很对!你别小瞧预见未来发展的趋势与趋向,如果你连此刻预见性都没有,何谈五年计划与十年规划,再何谈接触与参与其中着的交易,生活的落地接触为何如此自趣自乐的多彩与无奈,交易的初心,是像你首先有没那种面对一个个shaonv时,那般冲动时的爱戴与接触的勇气执着,我们都知道那种有着喜欢时接触的冲动后的无奈!生活如此、K线如此!我经常把K线当作“shao女之心”一样,她有激情,会起伏,有时会逗逗小气,有时会来回折腾,K线的脾气就是如此,当参与交易时,我们走近时!而是应该更走近K线,用心读懂一根K线,个人一生只爱一根线,20年如一日解读,因为你喜欢了,你首先要走近她,用心爱戴她,只因“shao女之心”是最让人心动与参与后,最难读懂的一本天书一样,一次次的参与冲动着不一样的一次次感受!你既然参与了这个市场就要用心走近与读懂她,这是基本常识。如果真难读懂你就请教一位资深人士与你一起分享给你把舵,应该会对你有所帮助。但必须有的个人修养与执行力又是另一会事!或附看阅览(金市健言“伯乐是欣赏自律的人”一文)。

  就如这二周来的“K线shao女之心”发出的表情一张张脸,一张张图,送于大家时,你回头再看眼前的动态演变,一张张画面,走近你时的不领情与不领悟,shao女当然也会生气。那终究只能说是有情无缘人,世界万物皆有情,但不一定是有缘人,有缘人会体悟到感受的分享与滋润的补给,当然你在参与交易过程中,会分享到其中的乐趣快感,但如没有足够的执行力与参悟性,否则只能感叹到K洗弄后结局之苦,你永远读物不到“shao女之心的K线”中的演化过程,参于后的冲动罚站与无奈的之力,也无言以对K线的生命动态的演说!我经常说到K线是人类参与其中所产生出来后有着它本身的生命力,既是人类参与后的行为体现所产生出来的动态演变有着它的一种生命延生力!你要深悟活用!就如眼前这二周来健言强调黄金会体现出“黎明前的黑暗”,当然你参与相遇后的结果所体现的心得自受,答案已经一切明了!

  图不是随便画的那么简单,当你用心时,K线的生命延续中的多彩之举你必须的接受,因为K线有着它人类参与后的活生生的生命力,你走近它只是接触而且,而你读懂它、爱戴它要是另一种不同寻常的感悟与境界!当上周健言苦口婆心把一张张黄金K线图活生生摆在你眼前时,像如诗画般的shao女如同,你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当2018.04.19日1350点封杀头以来的悟空,与1234点月线没有吊空之理的送出,接地气的位置在1175/1160,当上周连续发文黄金“黎明前的黑暗”,坚持连续1215/1218短期干空,坚守短期再次吃它50点左右看1175/1160时,你是否再次麻木不仁?还是有没有冲动的感觉或迷失感?你已经参与与接触了没有?我搞不懂,难道你比“shao女之心”更难读懂?读懂!我不想再知答案!你懂你的!

  读画读shao女,读线读生命的延续……

  万物共存之延续之今,生命是一条线,走近黄金K线你读懂她……

  2018-08-17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