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财长威胁土耳其!里拉黄金成难兄难弟!下周这个人讲话恐掀翻黄金市场!

2018-08-17 14:07: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16日)公布的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2万人,低于前值21.3万人和预期21.5万人,连续第二周下滑,暗示着贸易紧张局势尚未对就业市场造成负面影响。经济学家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正帮助就业市场度过贸易风暴。在经历了大涨大落之后,现货黄金在周五企稳,当前小幅上涨,日内一度逼近128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继续回落,给黄金多头带来好消息。

  特朗普一改常态转而吹捧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多次试图口头打压美元汇率之后,特朗普周四一反常态,在推特上吹嘘投资者正在将资金转向美元,令投资者颇感诧异。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在推文称,“钱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一表态令人认为他是在赞扬美元的强势。特朗普写道:“企业盈利高于以往任何时候,通胀率低,而且企业乐观情绪也高于以往任何时候,我们在保护我们的工人,这是几十年来的第一次!”

  

美财长威胁土耳其!里拉黄金成难兄难弟!下周这个人讲话恐掀翻黄金市场!


  针对特朗普的言论,彭博评论称,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有关美元言论的转变是否将是长期性的。Tempus Inc.的高级外汇交易员和策略师Juan Perez说道:“从过去历史看,相比提振美元,他更倾向于口头打压美元。显然他是一个让我们惊讶的人,因此要预测他是否会有新的强势美元指引并不容易。他注意到并且正抓住汇率的力量,并且可能会在他看来最适合他的叙述时加以论述。”

  美土关系:美财长威胁土耳其!里拉黄金成难兄难弟!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8月16日在白宫内阁会议上说,如果土耳其拒不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美国计划对土耳其实施更多制裁措施。姆努钦强调,美国已对土耳其数名内阁成员施以制裁,如果土耳其不能很快释放布伦森,美国计划对该国施加更多制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也表示,土耳其“尚未证明自己是美国的好朋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