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8.17黄金1171成关键点,破位还将继续跌

2018-08-17 09: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8.17黄金1171成关键点,破位还将继续跌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175.2,早间开盘后价格直接开始走跌,并且跌幅速度比较快,最低下跌至1159.9一线,白盘给大家的1176空以及1173追空的思路基本正确,价格在跌至1159.9之后开始迅速反弹上行,最高上涨到1181.7,随后价格开始再1180一线小幅盘整,最终收盘前走出一波小跌,日线在1174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

  【国际消息面】

  8月16日美元下跌,此前有报导中国代表团将前往美国进行贸易谈判,投资人回补近期遭到严重抛售的货币。金价小幅收低,因美元尾盘从低位反弹。油价小幅上涨,因全球市场持稳,但原油需求前景转弱令涨幅受限。周五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欧元区7月CPI月率、加拿大7月CPI、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澳洲联储主席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讲话。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黄金的一个探底回升,目前日线技术面得到了一定的修复,早间黄金开盘后又再次续跌一波,随后再次快速的拉升上来,这一点跟大家之前也分析过了,如果美盘后半夜走出一波跌势,那么亚盘必然会跟一波,今天也是这样,不过随后开始的反弹,也表示下方买盘力量也比较强,今日黄金重点关注MA5均线1182的阻力点,初见这里可以进空单。

  4小时上,随着昨日的探底回升,让4小时技术面发生了些许的变化,目前MA5均线开始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向上勾头,有开始形成金叉的迹象,布林带中轨在1184形成阻力点,黄金从1216下跌以来,反弹还从来没有破位过布林带中轨,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一下这一线的阻力情况。

  小时线上,目前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K线和一众均线都集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上下轨分别在1282形成阻力点以及1273形成支撑点,日内可以在这个区间内进行一波高沽低渣。

  【操作策略】

  8.17黄金操作建议:

  1、1282做空,止损1286,目标看1277-1275.

  2、多单1271-1270可以再做一次,止损1268,目标看1276-1277.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