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唐鸿哲:金价打破极弱,是否意味行情反转?

2018-08-17 08:20: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唐鸿哲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有依据,出场有盈利!)

  



  好,昨日晚间我在博文中提示了谨慎做空,别人贪婪时我谨慎,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黄金月线618位置日内低点1160,宁可做错不可放过,多单完美止盈小时线38.2位置1280;

  单根阳线不能说明反转,依旧需要后面行情的确认,但是有一点,极弱的行情已经被打破,接下来就可以更多参照技术面来进行高抛低吸;

  


  目前关注K线能否向上突破压制线,需要行情的确认之后再考虑进场;下方支撑1273-1266-1260,上方阻力1288-1295;

  (以上文章由唐鸿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体验跟单请联系笔者助理;你能收获的,远不止你想象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