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1178和1182空再赚,十字星后今天整理

2018-08-17 09: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小狼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

  带上四季的衣服,一路向西。走中国最险的路,看世间最美的风景。自驾,骑行,徒步,途达,形式多样。川藏线上的每一个人都带着故事,而G318上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川藏心灵之旅,人生需要一次机会去靠近最真实的自己。

  本周的黄金行情可以说算是经典,周一下破1205-1207关键支撑,打破了上周的1217-1205的一个区间整理,周一单边中阴线。周二1191到1299冲高回落十字星停顿。周三如我们提到的空头行情中,十字星修正之后继续看空,我们给出的1198-1197空抓获最高点。周四早盘急跌之后,我们提到先看反弹,早盘1162多抓获最低点到1172-1182,但是我们思路中提到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欧美盘1178空,1181-1182继续做空看回落,隔夜和今日早盘到达1173-1172附近。属于很典型的空头放量行情,外加十字星休整和早盘急跌的诱空洗盘。

  



  今日周五,我们重点从几个方面来讲讲今天的行情。第一大的结构和格局依然是空头不变,这个在月线以及周线的空头排列,日线的形态结构上都能很好的体现。外加美元的持续走强,黄金etf机构持仓量的持续减持。第二,短周期行情昨天我们也提了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但是今天1260的恐怕很难下破。所以今日周五我们的整体思路是,重点关注1181-1182的压力,下方1170-1165的支撑。在这个支撑区,我们保持偏弱的低位整理思路。

  


  原油行情依然是一个宽幅整理思路。但是周一周二过山车洗盘之后,周三下破了66的关键支撑,我们提到行情将延续震荡下行的思路。所以原油短线保持偏空,思路关注66.5到67附近压力,下方64.5到64附近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