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美指受阻于97一线,黄金进入阶段性调整

2018-08-17 08:2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如果你自己明明对,别人硬说你不对,你也要向人忏悔,修行就是修这些。你什么事都能忍下来,才会进步。就是明明是你对,你也要向他人求忏悔,那就是修行了。

  周四(8月16日),现货黄金在开盘后继续创下新低,随后开始报复性反弹重新回到1180美元附近盘整,由于积累了过重的卖压,技术上存在调整需求。土耳其里拉继续反弹,以及中国代表团将于8月底赴美国举行贸易谈判的消息虽然打压美指,但美指仍维持在近13个月高位下方附近,因新兴市场货币尚未完全摆脱土耳其政经动荡带来的拖累。

  黄金最近的走势并没有任何意外,我之前的文章中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分析,空头走势很明显,至于日内的报复性反弹亦是在控制之内,对于后期走势,福熙认为还是呈下探趋势,至于周五的获利回吐周四或许已经走完了,黄金仍然处于弱势。

  



  技术面上分析,周线上的双顶下探形态已经成型,本来在短周期内不应该去分析周线走势的,但是短线上的趋势基本上没有明显的支撑,目前周线上也不存在明显的底部,下行态势依然很明显,日线上看昨日的长阴下行短期内难以被吞没,重点关注5日均线于1188美元位置的压力位,短线上看,4小时偏向于空头,小时线上偏于震荡,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需关注1182-1185区间阻力,下方将会进行阶段性调整。

  8.17黄金策略分析:

  金价上方触及1182-1185区间做空,止损于1188,目标看1172-1170,破位可以继续持有,下方1168-1170若成功守住可尝试做多单。

  套单怎么办?

  之所以套单,是因为没有很好的交易理念,没有严格去带好止损,致使自己处于被动位置,做交易一旦被动会麻烦不断,要有清晰的思维,任何时候都不能脑袋发热,就拿这几天行情来说,之前喊抄底的投资者们没有控制好风险的话现在应该是损失惨重,至于于1160附近做空的是典型的追涨杀跌,追到地板了,福熙认为,无论怎么样,先控制好仓位风险,看下自己的风险率有多大,再去解决窘境,空单被套也好,多单被套也好,最终还得自己下决定,具体的可单线咨询笔者,我已经在多篇文章中写明了自己的观点,这里就不过多分析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