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阶段反弹开启,关注1170附近买入机会!

2018-08-17 08: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成功和”失败”仿佛是两个不同的音符,人生如戏,不努力就没有机会,努力进取就有希望。为了梦想,不停进取,去抓住成功的门环,就有可能叩响成功之门!”命运”全靠自己掌握!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的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仅录得11.9,不及预期21.9的水平,也远低于前值的25.7,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表现不及预期,暗示着在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发展可能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停滞不前美元在短时间快速下跌96.3一线,似乎没有消息面上的触发,更多从避险角度去看市场对于土耳其和新兴市场的担忧正在褪去,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又开始在推文称,“钱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一表态明显和7月美元走强正在夺走美国的竞争优势大相径庭。市场认为是在赞扬美元的强势。企业盈利高于以往任何时候,通胀率低,而且企业乐观情绪也高于以往任何时候,”特朗普继续说道。“我们在保护我们的工人,这是几十年来的第一次!与此同时美经济顾问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强势美元是信心的标志。库德洛还表示,世界上有很多不安定因素,钱正在源源不断地流入美国,这很了不起,库德洛还补充道,他只是想要一个稳定的美元,并没有试图引导美元走势。同时,强势美元压低了大宗商品价格,汽油,以及石油的价格也在下滑,传递了全球对美国经济有信心的积极信息。总统和经济顾问同时力挺美元,快速上行96.60一线,依然没有上破97关口。


  中国商务部在官网称,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计划于8月下旬率团访问美国,磋商中美经贸问题。晚间,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接受CNBC采访时确认中本月稍晚与中国重启贸易谈判,随着中美重启贸易谈判,以及土耳其里拉的企稳,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所以今日料将美元冲高回落,目前看96.65一线到96.85这是压力密集区域。96.3一线也是支撑区域,更多是96.3至96.88区域震荡行情。更多关注土耳其、中美贸易谈判消息指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5---97.6  支撑:96.3--95.7

  建议反弹靠近96.85空扫损97.15目标都是96.6--96.3一线。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回测95.6择机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早盘快速1175下跌1160一线企稳反弹。这也是最近早盘最大的行情,但是,交易经验丰富的人来说,早盘急速下跌赶底,基本就是最后恐慌来临阶段反弹开启。我们知道压力,无非我们不参与空单仅此而已,早盘快速回落我们带领抢粉果断1160附近进场做多,欧盘回落1168再次入场买入,要问为什么多敢一路加仓做多,首先1157-1162区域前期调整1122那波重要位置,当然没有参与过或者刚介入的人根本不知道这点怎么来的,其次就是土耳其获得150亿美元投资缓解动乱,再者早上中美终于做到谈判桌上,这必然市场充满期待,要知道大宗商品下跌就是因为贸易战担忧需求减少导致。如今突然谈判显示乐观预期各让一步达成协议,短期给大宗商品喘息余地,所以技术和消息共振下,我们坚持继续多加仓多,回落多!截至昨日最高1182也是再次验证我们技术和消息面的完美把握.


  行情来了像狼一样咬住,我们从不什么破了就是涨,不破就是跌,其实那样分析自己都不知道涨跌,我们就是给出现在点做单带好损,剩下交给市场验证,而不是多空都是说了,涨跌都是对的,行情突变能快速读等盘感语言才是王道,我们黄金一路做多四单,敢于加仓一路追上来、也许别人开始说反弹走这么高有望见底了,但是我们通知抢粉赢利出场了,这就是节奏永远慢半拍,和跟风者最终被市场淘汰。昨日冲高1182回落,技术连续上涨20美金赢利回吐都是符合情理之中,更多特朗普和美经济顾问力挺美元,也是调整关键,日线收盘下影线稍长的十字,那就是判断是中继下跌,还是反弹开启把握1160和1182两个点突破顺势跟单即可,我们看多所以今日早盘回测我们依然在9.30左右介入多单,虽然现在依然在下跌趋势,但是昨天的大幅波动反弹跟风来回扫的也是不再少数,判断底部特征一定多空分歧加大,波动加大才有幅度和空间交换筹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2---1194 支撑:1170--1163

  建议回测1167--1171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163目标依然1182--1193.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波动更多是美国制裁伊朗以及俄罗斯能源消息指引,昨日土耳其稍微稳定,同时中美贸易开启谈判市场预期石油需求转暖温和反弹。但是从反弹力度和幅度看依然很弱,毕竟65.8压力依然没有触及,现在支撑上移动64.5一线,综上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5.8--66.9  支撑:65--64.5

  建议反弹65.8--66.10区域空扫损66.5,目标都是65--64.5下择机出局,技术月线看石油回到58附近符合多空各方利益,所以多单暂时无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更多诱空动作,从反弹力度明显高于黄金,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开启也是白银需求继续上涨,所以维持14.4继续买入纸白银思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