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惨!土耳其危机愈演愈烈 黄金暴跌触及19个月新低 一度跌至1160!

2018-08-16 09:39: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急挫近14美元,日内跌幅扩大至1%左右。本周令市场神经绷紧的土耳其金融危机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尽管美元仍维持在97关口下方,黄金却继续呈现暴跌姿态,半小时内盘中接连跌破1170、1160关口,刷新去年1月4日以来新低,现小幅回升,位于1165美元附近。今夜美国经济数据再次登场,黄金恐再遭不测。

  

惨!土耳其危机爆发 黄金暴跌触及19个月新低 一度跌至1160!


  刚刚!黄金又遭暴击失守1160,跌至19个月新低

  现货黄金半小时下挫超10美元,跌幅扩大至近1%,刷新去年1月4日以来新低。

  
惨!土耳其危机爆发 黄金暴跌触及19个月新低 一度跌至1160!


  华尔街日报评论:亚盘交易时段现货黄金跌至19个月新低。今早亚盘时段,黄金延续了美盘时段的跌势,现货黄金触及19个月新低。美元涨势在本周较为平稳,目前不能说美元走强是导致最新金价波动的直接原因。金价下跌反映的可能是随着利率上扬,投资者对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信心的下降,而可能会选择国债或美元作为更安全的投资。

  土耳其危机继续升级,黄金惨遭屠戮


  土耳其危机愈演愈烈,据多家美媒报道,土耳其对美国一系列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乘用车、酒类饮品和烟草等。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法院周三再次驳回了释放美国籍牧师布伦森的上诉。布伦森因涉嫌参与未遂政变和支持恐怖主义,被土耳其政府从2016年拘押至今。

  道富银行的东京分行经理Bart Wakabayashi说:“鉴于我们所见的土耳其种种动荡及其对其他新兴市场的波及,美元已在很大程度上确立了其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如果你想把钱放到远离这种动荡的地方,美元将是首选货币。”

  新兴市场的“劫难”也将继续令黄金承压


  国际金融协会(IIF)首席经济学家Robin Brooks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谈到土耳其前景时称,随着全球货币政策的收紧,新兴市场国家各自受到的冲击正在增加系统性风险。

  他指出,土耳其、阿根廷的压力,以及巴西大选前夕存在的不确定性,导致整体风险升温。荷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对新兴市场而言,美联储立场鹰派、美元走强,比土耳其的动荡构成更大的风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