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关注1220买入,坐等拉升!

2018-07-30 08: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青春不是任性和冲动,而是敢于追梦的勇气和对生活的热爱;成熟不代表圆滑和世故,而是历经岁月、阅遍世事后,仍能坚守初心、追逐梦想。愿你无论什么年纪,都能够保持那份纯粹和天真。心中的梦想永不凋零,青春的花儿便会永远绽放!



  美元技术分析


  美GDP国内生产总值共有四个不同的组成部分,其中包括消费、私人投资、政府支出和净出口额。用公式表示为:GDP = CA + I + CB + X 式中:CA为消费、I为私人投资、 CB为政府支出、X为净出口额。净出口为当季美国经济增长贡献约1.06个百分点。贡献幅度为2013年以来最大。消费支出是增长的主要引擎,增长了4.0%,贡献了2.69个百分点的增长;私人国内投资总额下降了0.06个百分点,私人库存的变化大大减少了1.06个百分点;不包括库存变动的国内产品实际最终销售增长了5.1%,而此前10个季度的平均增幅为2.2%。综合数据我们看到出口贡献最大,毕竟在其他经济体对美国商品采取的报复性关税生效前,美国商家抢先在今年第二季度大幅增加农产品和食品饮料等出口,随着美国对外贸易摩擦加剧,对外贸易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拖累美国经济增长,料经济增长不持续。

  最终周五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1%,符合预期没有用高于市场预期的4.3%,更没有出现讹传的5%,在加上特朗普在周四都是提前泄露数据,以及经济顾问都是说非常亮眼,导致公布后美元象征冲击94.90快速回落,在这么大消息面前依然95一线都没有出触及,其实我们都知道目前特朗普打着,美国人民优先,美国制造,等等都是为中期大选打造的亲情牌,目前民众支持率上升43%党内支持率上升88%,显然这个都是达到了,9.11事件后小布什的支持率。再加昨天的GDP数据,无论如何都是看出是增长的,无疑对特朗普的政绩给于在一次肯定,但是我想说中间的猫腻就是净出口贡献的在后面不可能持续,要知道2季度好多其它经济体都是在报复关税前采购美大豆农产品,才导致出口贡献1个百分点,但是2季度贸易战到现在,美国都是自己给农业补偿120亿的援助,说明出口已经恶化到补助而不是疯抢。再者特朗普在国内医改和税改也是在一定程度刺激消费无可争议但是目前的贡献2个百分点,在诸多利好已经到了峰值。其私人投机下降,政府现在债务高筑,在增大投资的可能也是寥寥无几,所以二季度的爆发增长根本不可持续,因此美元就没有反映,毕竟提前反映上行100点。所以市场冷静以后发现,这不过是位中期大选提供的一个开门喝彩仅此而已,我也曾经说过,在中期大选前美的任何基本面都是会出奇的好,毕竟基本面都是要位总统选举服务,至于选举以后那你懂的一地鸡毛,同时特朗普干预美元上行,从潜意识来说自2017年三月说过弱势美元导致103下跌到84,如今再说目的很明显,这些基本面都是弱不禁风的。如美元持续升值那么贸易战以及出口逆差将会出现更大,大选以后那一地鸡毛怎么处理,所以深知现在的经济增长都不是现实的,所以美元保持强势震荡才是主流,要是以前的作风,直接会推特喊经济自执政以来质的飞跃,美元还没有反映其经济上行走势,那直接飞天。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20--95.6  支撑:94.4--94

  我们反弹95附近继续空扫损95目标94.4--94,由于这个GDP利好还要延续抗跌,所以美元94.4还要反复,毕竟我们已经定义目前美元要保持一个强势正当区域。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我们看日线的下跌通道上轨随着时间推移目前移动到1228一线,也就是数下周只要突破这里就是打破平衡,下轨已经到1193一线。上周我们一路1220--1224布局多单在周四依然没有冲破1236时候我们果断1234多单出局,同时也是周五再次预测回落不会有效跌破1218,毕竟周四已经提前走了预期走势,要不也不会1235跌到1222的行情,毕竟特朗普以及经济顾问都是对GDP给于很高的评价而且稍微市场对美基本面了解的也是知道二季度GDP增长是必然,无非是多少存在分歧。既然鞋子落地其实黄金就是回测1219快速拉起,最高触及1227一线,美盘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导致黄金回落1223一线,基本波动都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日线收盘十字,那又是回到上周三的行情,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标志,我们依然关注1217和1228哪个方向突破,顺势跟单即可。从目前看日线,周线、以及月线都是在下跌通道内这个无可争议,但是,美元在诸多利好下依然没有冲破95.60一线,技术压力外更多是特朗普的口头干预。至少到中期大选前突破概率大幅上行很小,及时突破也是95--95.6横盘抬高。所以黄金在1220下价格我们就是没有必要太多关注美元走势,美元黄金同涨的局面不是没有出现过,现在欧洲继续宽松,以及人民币持续新低我们心照不宣都知道这是要干什么。一步贬到位,后面你美元在强那跟随美元其它货币弱是市场作用不是人为,英镑目前退欧依然扑朔迷离,后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清楚,鞋子没有落地那避险都是在。

  我们在看黄金自身基本面,虽然现在印度目前对黄金进口限制,而且随着美元强。货币以及股票缩水导致消费也是大不从前。消费上没有以前的强劲。但是黄金还有货币属性,至于贸易战如何走,黄金1200附近绝对具有自身投资价值也就是说1200下看到多少我们不清楚,但是1200上涨的空间是无穷大。我清晰记得我们2009年参与的黄金都是1226运行了,如今10年黄金没有任何升值,这显然是不科学的,同时我们知道现在黄金的开采成本也是1200左右价格了。所以做单在分析以后,你才有中线思维,他毕竟不是石头,所以短线震荡,相比中期趋势我们宁愿做大趋势布局,无非你踏准节奏布局即可。


  日线我们看已经连续7天都是收盘长下影线,而且每次触碰1220下价格都是快速拉起,唯一一次吓到1211也是快速收盘1223反弹幅度和力度都是10美金以上。这显然告诉我们1220下买盘强劲,而且我们看我们的抢钱三线连续绝望诞生出现,这个是和我们3月看多美元时候如出一辙,三个绝望诞生就是告诉你下跌空间有限,最多20点空间也随时都是秒杀快速拉起,所以我们结合K线和我们的盘感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1220下价格不会跌太深,所以就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坚决不去做空,这就是根我们在1355上提示做空不做多道理一样,如果三个月以后你会发现原来就是这样简单。目前4小时看支撑上移动1215一线。也就是说什么非农货币政策纪要只要价格不在1215下收盘,那么随时都是上涨。我们在看CMX黄金的持仓看,空头头寸又是接近达到峰值,这是我们最喜欢看到的。市场二八定律是必然,物极必反的日子马上到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8--1235  支撑:1220--1215

  建议回测1220继续加仓买入1215损。目标1228--123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周五波动也是过山车频传,目前美伊继续口水仗。毕竟伊朗是目前第二大石油出口国,如果美国采取制裁那么对石油市场必然会反应激烈,所以在没有彻底缓和前,石油依然震荡上行,至少保持一个强势区域横盘,周三原油存库也是利多。所以昨日最高触及69.8开始冲高回落,加上美海上石油钻井继续增加利空打压69附近,其实本次油价上行更多的是美页岩油受惠,我们看看最近钻井增加幅度惊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50--70.2  支撑:68.6--68

  只要美伊不缓和,石油下跌有限。毕竟俄罗斯也是说了增加产能也不能弥补伊朗的缺口所以回落68.5继续买入扫损68看69.8--71,交割日的缺口一定还要补的。

  白银技术分析


  维持在15.20继续中线多白银进场,切勿在做任何空单!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