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7.30黄金震荡中等待,非农指引方向

2018-07-30 09:22: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7.30黄金震荡中等待,非农指引方向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23.2,早间开盘后价格便开始一路走跌,最低下跌至1217.4,欧美盘价格开始反弹上行,最高上涨到1227.1,周五给出大家的1218-1219多单,目标看1227也是完美的达到目标点位,获利8个点,美盘后半段价格再次走跌,最终日线在1222.7收取一根小阴星。

  【国际消息面】

  北京时间7月30日至8月5日当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将8月2日公布利率决议。本周另一大关注焦点是8月3日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英国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季度通胀报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外,本周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的是日本央行将在本周公布7月利率决议和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技术面分析】

  



  周线上,上周黄金整体依旧还是收取一根实体阴线,不过并没有破位前期的低点,本周黄金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如果黄金上涨,能否站稳MA5均线1235一线,而下跌的话,是否会刷新新低1210,将黄金带入新的区间当中,就技术面而言,周线依旧是空头占优。

  日线上,上周日线来回试探上下阻力和支撑点,目前日线在1217-1235区间来回的震荡,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日内黄金还是关注1217支撑以及1235阻力点是否会遭遇到冲击,按周五的走势来说,应该还是会维持这个区间的震荡,等待大小非农数据来走出破位行情的可能性比较大。

  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也是呈现平行状态,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今日依旧看好黄金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的来回波动,所以操作上日内依旧处于1218-1219进多单,上方1233-1234进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7.30黄金操作思路:

  1、1218-1219进多单,止损1215,目标看1226-1227.

  2、1233-1234进空单,止损1238,目标看1228-1227.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