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短线涨跌无延续,关注1230一线

2018-07-25 09:2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最近因有事情没能更新文章,不好意思,接下来文章更新还是继续。

  黄金最近行情反复无常,多空多次来回拉升,现在短线行情无延续性可言,黄金昨日美盘拉升至1229一线承压回落,短线形成倒V形,但是黄金还是运行与1230的大关口之下,整体格局还是偏向于震荡行情,本周美元走势依然也是震荡,大级别95的压力还是有效,目前黄金盘整行情中,不可轻易谈论底部,黄金四小下跌的大趋势还是没有变,如果黄金有好的反转可能,肯定是要很长的时间,本周黄金ETF持仓一直都是在增加,是最近这段时间黄金增加最多,这个是变相对黄金支撑,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已经开始逢低买进黄金的推动,不过这个趋势还是需要看行情的表现如何。

  



  黄金年限最低1210一线开始反弹,最高1230附近,反弹总归是反弹,弱势依旧还是不变,投资市场对于预期美联储加息的前景考虑促使投资避免无息黄金投资,技术方面黄金走势大方向看空依然还是不变,昨日黄金1230一线得而复失,尾盘空单依然还是占据主力位,昨日黄金要是能站稳1230一线,周尾黄金可能还会有一番作为,可行情并不如意,MA均线指标的走势弱势延续,RSI指标无反弹迹象,这些都是限制黄金上周因素,黄金短线还是震荡对待。

  日内操作围绕1227-1230区间范围内去看空黄金,操作方面无需太过担心,行情涨跌无延续,别看它现在涨的猛,短线依然还是会有收复可能,如果黄金后市走反弹,也一定要关注1245的位置,此位不破黄金走势依然还是会继续延续下跌,下方关注1204和1200关口。

  16:00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8:00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2:30美国至7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