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低位震荡非反转,关键位置还需空!

2018-07-25 09:25: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首先我们来梳理一遍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势,周初开盘直接冲高1235一线,这已经与笔者的预期不符,错误也就从这里开始。原本周初是想看先回撤再上攻,但是反弹一次性走完直接冲高测试关键阻力位置转跌,因为行情还是空头趋势,前面的上涨只是反弹修正,那么接下来不管跌到哪里都是合理的。就算破位1211低点也无话可说,毕竟还是空头趋势行情如果回归下跌破位新低这样的走势难道不合理吗?很明显错误就发生在没有遵从顺势交易原则,虽然此前1216做多大赚一波,但与此同时也注定接下来继续做多会导致亏损,因为在你的交易思路里面就是看反弹,而这并没有太多事实依据支撑,下行趋势线都没有突破谈何反转,而反弹则随时可以结束。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就要问了,难道跌到1211这种位置看反弹有错吗?事实行情也确实走了一波反弹,做多也实实在在赚了一波,如果还是按照顺势做空去布局,那结果就会被止损。没错,以上说法全部正确,顺势交易原则并不是无敌的,事实上任何交易系统都存在破绽,没有无敌的交易系统,只有适合不适合你交易系统的行情。当遇到不适合你交易系统的行情,亏损就是必然的,但这完全没有关系,因为如果你继续按照你的交易系统走,终究会遇到适合的行情,然后就会开始赚钱。衡量你交易系统是否可行的标准就是最后整体能否实现盈利,很明显这波空头行情一路走来,如果你一直坚持顺势做空,遇到反弹就认亏止损,继续下跌你就收割利润,最终肯定是赚钱的。以上看起来简单,但实际操作中坚持顺势做空很难,这也是很多人亏损的原因。

  



  回到当前行情走势,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这可以看作是空头修正,在没有反转之前继续遵循顺势做空原则。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做空点位的问题,因为行情不是极弱下跌,存在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做空点位太低会面临被扫损的问题。关键阻力位置还是1236一线,周初直接冲高遇阻迎来大幅下跌说明这个位置非常重要,要想反转首先就要突破这里,而在没有破位之前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日内则先关注1229一线阻力,这是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最终行情在这里遇阻转跌,该位置得失决定短期行情是偏强势震荡还是偏弱势震荡。下方支撑先关注1218低点,如果破位下跌将测试1211关键低点支撑。操作上反弹守1229一线做空,继续看低位区间震荡整理。

  


  原油,反复的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市场重新选择方向,下方关键支撑在67.5一线,多次下探测试支撑不破行情走反弹,得失直接决定短期行情强弱。从大方向来看行情还属于多头趋势,此前的下跌只是回撤修正,目前低位区间震荡整理已经持续了六个交易日,如果说这是回撤中的震荡修正从时间周期上来看不合理,那么还要注意行情最终回归多头趋势的可能。当前价位距离67.5低点支撑较远,直接高位追多不合适,毕竟最近行情都是反复的区间整理,等待回撤跟进多单相对安全。下方支撑关注凌晨回撤修正低点68.3,亚盘先走回撤到位可以布局多单。上方则没有明显阻力位,暂时先关注69.3高点,日内如果先走反弹也会考虑守此位置做空。

  黄金建议:1229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8.3附近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