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交易逻辑碾压全场 黄金新低只是开胃菜

2018-07-24 10:34: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从低点1211到1235,我们是非常精准的预期到了这一次的反抽,而并非企稳上涨,或者说能去抄底的借口。

  上周周尾高人就强调了两点,1217-1218以及1238-1240,1217-1218是本次下跌的382位置,技术层面上的关键位,是必定需要重视的,我们看好在此位置走一个反抽行情,当然最后价格是打在了1211才出现了强势反抽,点位上的预期有所偏差。

  而1238-1240顶底转换位置,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前期的支撑现在的上方阻力,同时也是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的防守。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未下破之前,我们还是期许着在此位置之上走一个V型反转,不过在真正确认下破之后,我们及时的转变思路顺势看空做空黄金。

  而近期的分析和交易,我们也做到了知行合一,在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未下破之前,我们一直是低多布局,谨慎做空策略;而在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确认下破之后,我们是高空布局,谨慎做多策略。当然在一个下跌的行情,不是一如始终的去跌,总会伴随着反抽之后蓄势,才能再次下挫,这也是我们上周周尾提示1217-1218看反抽的原因之一。

  为什么上周1216损于1212,随后再次给出1214多最后获利?基于的正是心中的交易信仰!执行所执行的,坚信所相信的,我们已经提前预测1217-1218会有技术反抽,即便点位预期有偏差,但是在当下是应该去果断执行!高人时常会问,当市场到达了自己预期的点位,要不要执行计划?敢不敢执行计划?对于那些坚定自己交易体系,并且内心有信仰的人来说,是有肯定答案的;而对于那些每天在市场上找策略的人来说,根本就不需要问这样的问题。

  同样在周一,我们原定计划是打算在1237-1238附近,也就是我们提到的1238-1240顶底转换位下方去介入空,但是早盘最高也只是反弹到了1235。这个时候该怎么办?交易是要当机立断的!去执行而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所以我们在1231-1232提示空,最后顺利到达1255-1222目标。

  



  逻辑我们再理一理,1211到1235这一段是我们提前预测的技术反抽,目前已经结束,那么金价也将重回跌势。并且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下破,到现在只有不到30美金的跌幅,这样的跌幅还远远不够!1211低点大概率是守不住的,1200整数关口也将势必触及并跌破。高人总开玩笑说,连跌两个月大家都没看到,涨一天全都挺敏感的!逆反心理是孩子们的特权,不是做交易的人该有的。今天就讲逻辑,不谈策略,任性!

  原油,这里再提一句,近期就是一个缓慢确认底部的过程,保持耐心!我们依旧维持此前观点,67-68美元区域企稳,油价将重新上涨至74-7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