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7.25黄金震荡偏强,日内回踩进多为主

2018-07-25 08: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7.25黄金震荡偏强,日内回踩进多为主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24.8,早间开盘后价格便开始一路走跌,最低下跌至1217.9,之后价格开始反弹上行,最高上涨到1229.8,晚间价格再次回落,最终在1224.5收取一根阴十字星,整天的走势基本是上下来回试探阻力的支撑点。

  【国际消息面】

  周二(7月24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走软,现货金银则趁机反弹。贸易政策方面再传来两则消息: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到访美国前一天,美国特朗普再发推,称关税是“最伟大的”,表示要么达成公平协议,要么将遭受关税打击;此外,有消息称,白宫计划为美国农场主们提供120亿美元的援助。继上周特朗普接连抨击美联储和强势美元之后,眼下,市场唱空美元的响声渐响,日内三大投行相继表示美元前景不容乐观。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震荡,K线继续粘合在MA5均线的位置,目前MA10均线下移至1230形成阻力点,而下方1220-1218-1215不断的触及这些点位然后迅速反弹上来,特别是上周触及1215一线的快速拉升,那么黄金暂时就只能依靠1215做防守准备,日内黄金还是跟昨天一样,看1215支撑和1230阻力点的攻防情况。

  4小时上,昨日的震荡让4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目前布林带下轨上一至1218,布林带上轨和MA60均线粘合在1233,K线和MA5、MA10以及MA30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1225的位置,上下各有7美金的位置,就看黄金后续的选择了,从连续的下引线来说,整体走反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小时线上,情况基本差不多,不过由于昨天后面的一波拉升,目前虽然K线和众均线依旧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不过是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并且布林带下轨和中轨有向上勾头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分别在1230以及1220形成阻力和支撑点。

  综合来看,黄金在一涨一跌之后,再次进入震荡之中,后续的突破对黄金来说尤为重要,日内在没有破位之前,依旧可以维持在1220-1235之间进行高沽低渣的来回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7.25黄金操作思路:

  1、1218-1220进多单,止损1215,目标看1228-1230、

  2、上方初见1235-1236进空单,止损1239,目标看1230-1229、

  3、由于现在处于震荡偏强,所以目前还是低位进多为主、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