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喀布尔机场遭袭传出第二声爆炸声!因自杀式爆炸11人亡14人伤 阿富汗副总统躲过一劫

2018-07-24 17:06:2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路透:消息人士称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传出第二声爆炸声。22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14人受伤。阿富汗副总统卜杜勒·拉希德·杜斯塔姆刚好回国,就在机场附近,躲过一劫。

  

喀布尔机场遭袭传出第二声爆炸声!因自杀式爆炸11人亡14人伤 阿富汗副总统躲过一劫


  据悉,杜斯塔姆为乌兹别克族,在阿富汗北部地区颇具势力,因涉嫌囚禁政敌,去年5月流亡土耳其。

  据报道,杜斯塔姆当日从土耳其回到喀布尔,数十名支持者当天到喀布尔国际机场欢迎杜斯塔姆回国。袭击发生时阿富汗政府官员、一些政治力量领导人及杜斯塔姆的支持者正要离开。

  杜斯塔姆的发言人证实,杜斯塔姆当时在一辆装甲车内,没有受伤。按路透社的说法,杜斯塔姆距袭击地点“仅1英里多”。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哈什马特·斯塔尼克扎伊说,这起袭击造成11人死亡、14人受伤,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伤亡人员既有平民,也有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