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37下以震荡思路对待,原油看69.4得失

2018-07-25 08:01: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每一个交易者在不同的市场阶段中都有低迷期和亢奋期,其原因在于每一个交易者都具备完全不同的交易系统,而不同的交易系统决定了自己在什么样的走势中更具优势,顺势交易也会因为交易方式的不同而出现千差万别的结果!

  



  黄金:上周市场破位1229关键阻力但周二市场又失守1229的同时还跌破了1227的支撑,但空头格局又没有延续,而如图大周期的下降通道并没有改变,所以目前的盘面缺乏明确的方向,只能定义为弱势格局下的震荡修正,上方只有企稳1237才能确认弱势格局结束,而下方强有力的支撑也只有在周线级别的低点1204区域!所以目前的盘面只能按照震荡格局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看隔夜低点1224得失,若欧盘仍能守住1224做多看涨至1235

  2:欧盘前若失守1224开空继续看跌至1212-1204

  


  原油:昨日亚盘始终未能跌破67.5的支撑,欧盘反弹,同时美盘再度下探67.5区域后走强,日线级别5-10均线金叉给予支撑,短线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而上方关键的2个阻力一是69.4,二是70.4的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68.4多,损68.1,利润看69.4

  


  磅日:前期盘中关键支撑146.1破位后下探到145.5后,昨日盘尾再度打破146.1的压制,短线测试145.5若按照虚破对待的话,那么空头思路的防守位置在前期盘中起跌点146.7区域!守住146.7看跌的整体思路保持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14点前若价格仍处于146.1之上,盘中146位置的空单考虑离场!

  2:触及146.7区域考虑再次开空看跌!

  


  磅加:如图1.73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支撑,上周五出现破,而短周期行情也多次反抽测试1.73的阻力,所以短周期守住1.73看跌的思路保持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1.73位置的空单耐心持有!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