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多单精准获利,日内震荡看区间!

2018-07-25 08: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当进场的那一刻,对错早已注定,所以没必要时刻盯盘,该错的时候即使是看着也解决不了问题,因此,时刻担心不如坦然面对之。

  看盘的时间过久会发现两个现象,其一拿不住单子,其二频繁操作,实战中一定要有规划,有策略,而不是盲目的布局,比方1出现,2会怎么走?多总结多思考!

  昨日我们早盘的观点就是如此,提倡1221-20附近多,一但欧盘拿下1224.5-25,美盘前或者美盘继续是多,那么这就是计划和策略,并且在晚评当中我们也解析了1224可以多一次,只要去执行,那么最高依然有5美金的获利。

  趋势在于如何定义,价格和形态出现的趋势不同,那么所操作的手法自然不同;

  昨日凌晨后小幅回落,收盘十字形态,通常十字表明提醒信号,出现的趋势不同,所表达的意义不同,当出现在连续上涨,或者连续下跌的行情当中,那么次日加速的概率较大。

  当出现在震荡中,上下影线较长则表明是震荡,十字充分了表达了多空争斗结果属于均衡状态,可谓是势均力敌;

  那么,当前形态下的十字,该如何去定义?

  在本周的解读当中,我们强调了需要布局一次中线,并且也提示了一但周一周二出低点后,那么成功的概率很大,而昨日刚好是周二,依托支撑1218一线反抽;

  从小周期来看,三次低点全部是出现到达支撑后,快速反抽,并且是力度较大,而我们亦是三次全线多进场!

  从多次到达低点出现快速反抽的节奏当中,我们可以推理出下方存在大量多单,那么这就很容易形成加速爆发的形态。

  很多时候不是不布局中线,而问题的是能不能拿的住,1215-16就开始提示中线,1220-21继续提示,但问题是否持有了?

  综合以上所述,日内倾向于继续做多,但最好是等待确认后,十字收盘,上影线高低点是今日分水岭,上方关注1229-30,下方1222-21一线,短期可以围绕高抛低吸,保守观望,等欧盘的强弱后,美盘顺势跟进!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