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7.25早评黄金后市为何看多及今日分析

2018-07-25 08:1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随着贸易关税愈演愈烈,恒金近期看好黄金,在波动性上升的环境中,黄金仍然是最终的避风港。后市来看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市场虽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这也是恒金此前一段时间多次提到的,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黄金跌另一个主要的原因。但是目前形态指标上都已回落到前低点,随着目前美指的开始疲软,后市黄金多头将重整旗鼓开始崛起,所以在目前对于黄金中长线布局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黄金技术面上整体而言弱势格局中继!上周探底1211后小幅反弹,但与前日早间冲高触及1236形成的反向阻力位!遇阻回撤,上方阻力关注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236附近,其次1245区域压力,下方支撑已经破位上周五尾盘修正低点1225位置,其次1215-1220区域支撑,周初相对来说在短期偏强之际和中期依然处于空头趋势格局当中,整体来说依然要维持区间操作思路,恒金建议大家暂时维持区间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并且本人昨日早评,我强调了后期继续看涨黄金的理由,主要有几点:美伊矛盾存在事态升级的趋势,可能引发地缘政治风险。第二,全球最大黄金ETF昨日继续增持黄金,表明多头力量在增强。第三,黄金日线继续呈现超卖,蕴含技术反弹需求。尽管看涨黄金,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目前金价走势短线还是比较反复的,可以说呈现的是洗盘的行情。所以我们的操作在坚持看多的时候,一定要耐心等待低位做多,不然就很容易被洗出局。按照目前的走势,我的建议是1220一线附近去参与多单,今日上方阻力1228,突破后看涨1230上,反弹到1235一线附近,可以反手做空!短期来说,金价还会是震荡走势,操作上尽可能的反弹高位去空,尽可能的回调低位去多,耐心等待好的机会才进,急于进场就会很容易被洗出局,所以进场时机很重要!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