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对华关税听证今日举行 中国霸气回应 黄金走势如履薄冰

2018-07-24 09:37: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今日美国将就对16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举行听证会,这有可能加剧对金融市场不安的贸易政策的冲突。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准备对来自中国的所有5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收关税。针对美国威胁将对5000多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称:“对于美方执意挑起贸易战,中方“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的立场非常坚定、明确。周二现货黄金小幅下滑,目前正考验1220关口。分析师认为黄金正处于命运十字路口,后市如何就看能否守住关键支撑?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对华关税听证今日举行 中国霸气回应 黄金走势如履薄冰


  美对华关税听证今日举行,中国外交部霸气回应美对华5000亿美元征税威胁

  特朗普7月20日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商业新闻台(CNBC)电视节目采访中就对中国贸易失衡问题表示,“我们将下大手笔,我准备扩大到5000亿美元。”

  当被问及如果美国对金额如此之大的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可能导致股市下跌时,特朗普对CNBC说,“如果这样就这样吧。看看,我不是出于政治目的才这么做的。”

   针对美方对5000多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的威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霸气回应称:“对于美方执意挑起贸易战,中方“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的立场非常坚定、明确。我只讲两句话:第一,中国不是吓大的,中方有能力、有信心维护中国人民的利益。第二,我们奉劝美方保持冷静,通过理性的态度来处理和解决有关问题。”

  今日美国将就对16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举行听证会,市场对此密切关注。


  新的关税可能有助于特朗普的共和党参加11月的国会选举。据皮尤研究中心上周四晚间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70%的共和党和共和党倾向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美国与其贸易伙伴之间的关税增加对该国有利。

  不过贸易战的风险开始威胁到美国经济前景,摩根大通CEO警告称,贸易争端可能会让美国经济增长脱轨。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特朗普政府关税政策所引发的贸易战可能会扼杀经济增长,从而重复了他本月早些时候公布财报时所作的评论。

  Dimon指出,现在就说关税对经济的影响还为时过早,但经济增长逆转是“可能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对全部5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这可能会导致贸易冲突升级。有分析指出,黄金近期反弹是一次空头回补反弹,而不是市场基本面的变化,黄金反弹恐成”昙花一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