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破位1236,又一波中期下挫开始!

2018-07-18 10:15: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天黄金波动幅度较大,日内最高1245,最低1226,波幅将近20美金,创6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波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乐观,且淡化了贸易局势对货币政策前景的影响,并重申渐进加息观点;消息对黄金构成较大利空,黄金在消息推动下破位1236/7支撑,最低跌至1226一线。收盘价几乎就是最低点,日线以大阴线收盘!

  昨日亚洲盘先跌后反弹,并上破1242强弱分界线最高至1245一线,欧盘没有继续上破1246/8压力;亚盘破位形成了诱多,欧盘尾盘震荡下行,美盘时段直接大幅度下挫,破位2017年12月以来最低点!上周周线中阴线,昨日日线直接大阴线下挫,行情已经对1236形成实质性破位,后市空头继续,1236之上中期上涨的可能性直接化为乌有!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听证会将继续发表证词,我们重点关注,周四凌晨2点钟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一样关注!

  



  黄金1236下破后已经形成了强压力,下方中期看跌,后市关注的重点,今日也是重点;另外关注凌晨盘整高点1229一线压力,之下保持弱势,随时会破低!日内激进1229之下先空,小损1230上即可,下看1220以及1215(短),1205-1200(中)!稳健则待反弹1234~6做空,扫损1239,看跌1226~20(短),1210~1200(中)!多单建议回避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国际金银昨天大幅度下挫,当前纸金银暂时被套,不做策略调整!建议持仓纸金国际1244-5,国内266-267,纸银国际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纸金银总仓位不高于70%!

  


  TD金银多单在大跌前已经平仓,当前国际金下破关键位置,行情中期还有下挫!建议TD黄金266直接空,损268,看跌263.5-261.5!TD白银则3620做空扫损3660,看跌3580~3500!

  原油方面

  受全球原油产量供应充足以及美总统特朗普打压油价言论影响,原油75高位连日下挫,最低昨日至67一线,主力合约跌至66位置,逼近前低63.5!昨日原油在下挫后,美盘受委内瑞拉和利比亚原油产量进一步受到抑制,短线企稳反弹至日内高点;凌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因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再次转为下跌;最终,日线以小阴线收盘。

  


  原油(美原油08合约)空头依旧,今晚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短线来看67位置已经形成短线支撑,预计消息数据前难以下破!上方则重点关注68.40压制,日内多次上冲遇阻,之下保持空头,一旦上破行情将走强,看反弹69.2以及70.0位置!因此,日内回落67.20/30买入扫损66.9即可,看68~68.4出!反弹68.30/40空小损68.65,看67!空遇损,则不要再进,顺势买多看69.2~70.0!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