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7.18黄金亚欧盘震荡修复美盘继续跌!

2018-07-18 10:04: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昨日黄金亚盘开盘于1240一线,开盘急跌刷新前日低点最低报1237.5附近之后亚欧盘开始强势反弹,最高触及到1244-1245一线前日高点附近承压不破之后开始下行,美盘时段由于市场卖盘影响,黄金开始急跌,跌破1236一线之后开始加速,凌晨时段由于鲍威尔证词整体偏鹰派利空黄金,黄金再次跌破1230附近,最低给到1225-1226一线的点位之后震荡收盘!昨日我这边点评也是给到尽量反弹高位空,1245一线可以考虑,破位1245不考虑一切空单,按照点评操作的应该会有一些盈利,但是吴广超这边实盘是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计划,并且还止损了一单多单,整体操作比较不顺利!

  2.我们再看接下来的行情,首先从日线上看,日线在两根小阴线之后昨天收出一根实体大阴线,带动布林带下行开口,大阴之后大概率会震荡修复指标,毕竟昨日行情之后,所有技术指标基本都偏离,行情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来修复指标之后继续按照趋势走,日内亚欧盘看震荡修复指标,美盘由于有鲍威尔证词,继续看空的概率还是比较大,从小时图上来看,短期止跌,上行压力在布林带中轨1234一线,随着时间的退役以及技术面的修正,布林带中轨附近会逐步下移,压力也会下移,小时图指标目前是处于调整蓄能中,另外今日上方反弹修正还是关注1235-1236前期低点跌破并且放量的位置,顶底转换,那么1336附近的位置就是近期最重要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也是我们可以依靠来做空的位置,和昨日的1245一线一样,突破,跟多,不突破,依靠为防守做空即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36,124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22,1216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亚欧盘先看反弹修正为主可以尝试轻仓多看到1232-1234区域,欧美盘时段反弹见到1233-1235一线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238,目标回看到1227-1225-1222一线即可!至于美盘由于10点还有鲍威尔听证会,所以尾盘时段规避多单操作!黄金大趋势依旧是空头趋势,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所有多单都是轻仓不可贪!

  【原油】

  原油昨日凌晨给出的68附近的多单上行并没有止损,那么建议可以小利润出局,由于凌晨API意外利空,那么我们后续思路依旧是高空为主,目前的行情可以说是依靠67-69区域偏弱势震荡,我们今日反弹见到68.7-69区域做空即可,止损0.5美元,目标看68-67.5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