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弱势不变,下跌后反抽继续做空!

2018-07-18 10: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黄金昨日大幅走低,最低测试1226附近,美元指数也出现了拉升。我们说3点:

  1,在前期美国和全球贸易摩擦引起黄金和美元指数避险拉升,出现了黄金和美元的同事走高, 但是经济摩擦是正常的,并没有造成经济危机实质性的后果,短期摩擦降温,美元指数走了探底回升,黄金也在上方1365一线遇阻 一路下跌,这是消息短期的刺激以及后期的影响;

  2,很多人喜欢看美元指数去操作黄金,虽然黄金是美元计价,在大的格局方面,两者的关系负相关没变,但是在形态表现方面会受到交投情绪的影响不同,进入市场的资金额度不同,也就是投资投机行为不同,以及影响两者的因素有很大差别,所以在大周期强弱节奏方面,美元和黄金表现不同步,甚至在小时线形态方面,也会有差异性。这个一定要了解。

  3,形态方面,黄金周线和日线都是阴跌连阴的走势,价格依托MA5日和10日均线下行,明显的空头形态,近期有很多抄底的,但是在没有底部确立的情况下,不要盲目抄底,因为我们没有看到黄金大幅反弹,连阳走高,不断破新高,反而是横盘修正后,反抽的力度不大,继续遇阻下跌。

  昨晚在包威尔 国会上释放硬派信号,同时刺激黄金下跌,下坡前期低点1236-38一线,短期黄金还有继续走低的空间;

  



  日内,先不要着急追空,昨晚下跌后,凌晨和今天早间在修正,日内修正的成分较大,另外关注一个时间点,本周基本上都是在欧盘遇阻回撤,所以日内等欧盘上方阻力关注1233-34一线看遇阻下跌,风险控制1238.50-39,下方支撑1220-2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