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上演经典狙杀,见底遥遥无期

2018-07-18 10: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上演经典狙杀,见底遥遥无期

  回顾周二行情,美元强势,黄金大跌,纽约盘囚笼系统果断提示黄金下看1226,金价崩盘式下跌瞬间触及目标。事实证明,转势很难,右侧交易是最舒服的交易方式,没有之一。

  黄金,猜底的人太多,直接导致黄金底部遥遥无期。空头趋势中,底部往往出现在多头绝望的时候。本周又有很多左侧交易者猜测中期大底部,理由越充分,信的人越多,底部就越难形成,昨天主力成功上演了一波完美的狙杀,之所以说完美,白盘的诱多绝对属于经典之作,值得深入体会并深刻理解。黄金阶段性失去避险属性,趋势分析主要依赖于美元。操作上绝不抄底,有机会则还能继续空。

  



  下面是国际外汇市场主流品种的趋势及支撑位阻力位点评,供大家参考。

  美元,多头趋势,支撑94.40;

  美日,多头趋势,支撑112.60;

  黄金,空头趋势,阻力1235;

  镑美,空头趋势,阻力1.3175;

  欧美,空头趋势,阻力1.1690;

  澳美,空头趋势,阻力0.74000;

  纽美,空头趋势,阻力0.68000。

  结论:市场品种间无矛盾,趋势属于运动阶段,美元趋势主导整个市场,操作上顺势而为,周三可关注澳美、紐美的空头机会。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7月18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